竞技风暴
巴拉克承认与切尔西进行严肃谈判 嘘声中拜仁大将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0:15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巴拉克亲自承认自己已经与切尔西俱乐部进行了“严肃的谈判”,拜仁的“巴拉克时代”也就开始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而比勒菲尔德则有幸成为拜仁在这一阶段的第一个对手。此前的几个星期,巴拉克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加之“心在曹营身在汉”的嫌疑,这让他遭到了来自拜仁俱乐部高层的严厉批评,甚至是人身攻击,像鲁梅尼格就称他“远远比不上当年的埃芬博格”,这让巴拉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现在巴拉克主动承认了一切,压力似乎也随之离去。他的关键入球帮助拜仁有惊无险地战胜比勒菲尔德,继续保持对汉堡的4分优势

  上半场拜仁踢得并不好,SPORT1体育网站的评论是:“缺乏思想和激情。”这无疑就是指桑骂槐。作为拜仁的中场

发动机,巴拉克必须要为球队思想的缺乏负责。从个人讲,巴拉克也错失了两个绝佳的机会。第14分钟,巴拉克在离门5米的地方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的射门却被对方的加布里埃尔在球门线上飞身挡出。这么近都打不进,巴拉克在开小差吗?拜仁球迷有理由这么怀疑。

  第30分钟,萨利哈米基奇从右路给巴拉克传出好球,巴拉克高高跃起,但判断出现明显失误,他的头球没能顶上力量,球越过横梁而出底线。鲁梅尼格称巴拉克“最多称得上是头球能力强的一名中场球员”,但巴拉克的这次表演显然有点对不起鲁梅尼格对他的评价。

  随着巴拉克的头球不进,安联竞技场的球迷再也忍不住了,他们纷纷吹起了口哨。本赛季的安联竞技场一直都堪称足球天堂,但近几轮却屡屡上演“口哨音乐会”,而这期间也恰好是巴拉克不在状态的时候。口哨是献给他的吗?当然有这个可能,在主场同科隆的比赛之后,巴拉克在向球迷致谢的时候听到了“巴拉克滚蛋”的声音。当时巴拉克至少在理论上还是拜仁的忠臣,现在已经“背叛”了,拜仁球迷更没理由对他客气。

  但这一切都没有让巴拉克退缩,他在下半场最关键的时刻打入一球,帮助拜仁奠定了胜局。如果没有这个进球,拜仁能否全取3分还不得而知,换句话说,这个进球对拜仁最终的夺冠也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是巴拉克本赛季的第13个进球,尽管对拜仁缺乏忠诚,但并不缺乏进球,巴拉克走也走得心安理得。在加盟拜仁的四个赛季当中,除了几十个进球之外,巴拉克还为拜仁带来了两届

德甲冠军,这第三届冠军也即将到手。尽管此前有过不和,但因为这一进球,巴拉克和拜仁还是会好合好散的。霍内斯赛后不是说了嘛:“拜仁和巴拉克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林龙)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