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德比让安帅减轻负担 巴萨已成红黑军团头号公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3:59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没有卡拉泽的进球,也许安切洛蒂也能接受平局的比分,但是最终的结果是胜利,这让即将出征欧冠的AC米兰可以在心理上减少压力,虽然他们在欧冠上的对手巴萨也赢球了。

  安切洛蒂在赛后被媒体打了6.5分的执教分数,比曼奇尼多了0.5分,皮尔洛和舍瓦状态不佳不是主教练的问题,他唯一的问题就是没有让瑞士人沃热人早些顶替皮尔洛,安切
洛蒂执意要把有些疲劳的主力球员全派上场,大概是出于他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

  同曼奇尼不一样,安切洛蒂的压力不在意甲赛场上,他最担心的是与巴萨的欧冠比赛,安切洛蒂深深知道在这样的比赛前,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来提高士气,而这正是安切洛蒂不愿意采取轮换制而坚持使用大部分主力的原因,结果证明安切洛蒂获得了士气,

意大利媒体评述道,“这场胜利让迎战巴萨的
AC米兰
球员在心理上更加坚定地去进行比赛。”而安切洛蒂则承认,“巴萨是一支善于进攻的球队,我们与他们面对的时候,同样需要信心、勇气和力量,而现在,我们不缺少这些。”

  “我们还保持着联赛第二的位置。”安切洛蒂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今天我们表现得能让人满意,但更重要的是获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犯了一些不同的错误,但是面对

国际米兰如此优秀的球员,这些偶然出现的错误依然是允许的。”

  AC米兰本场比赛主要的失误集中在迪达身上,巴西门将有四次失误,其中有两次扑球脱手,这样的失误率高得有些惊人,安切洛蒂说,“迪达出现了失误,但是从总体上来说,他的表现是可以接受考验的。以前总是有人批评他缺少出击,那么今天至少在这一点上,迪达做的还算不错。“

  对于本场比赛中,国际米兰方面认为至少可以获得一场平局,同时认为卡拉泽攻进的是运气球,安切洛蒂平静地说,“胜利有时候需要力量,有时候也需要技巧,今天我们是通过后者获得胜利的。国际米兰的战术很成功,他们的确封锁了我们的传球的空间,但是这样的胜利更有意义。“而这种技巧式的胜利以往被看做是尤文式的胜利,而现在,AC米兰在国际米兰身上也完成了这种胜利。(钱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