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塞罗那将联赛视为鸡肋 球队上下眼中只有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3:46 东方体育日报

  赛前,西班牙媒体曾将巴萨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炒作为“冠军联赛决赛预演”,但事实上,两队拥趸也都明白,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巨大诱惑面前,两支球队都不可能尽心尽力投入到联赛中。雪藏主力成为了里杰卡尔德与佩莱格里尼心照不宣的举动,对巴萨来说,既然联赛冠军已在手掌之中,那稍晚一些时间再放入口袋又有何妨;对比利亚雷尔来说,既然通过联赛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基本已不可能,那只能在这个赛季的冠军联赛上全力以赴,力求夺冠以确保下赛季参赛名额,何况冠军联赛的名与利的诱惑也实在巨大。

  巴萨球员将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当作是走过场的一场比赛,而最后全取3分也是意外惊喜,毕竟平局也在巴萨球员的可接受范围以内。果然,比赛一结束,巴萨上下便忘记了这场略显无趣的联赛,纷纷转而谈起

AC米兰来,显然,下周三的冠军联赛半决赛,才能真正激发巴萨球员的斗志与欲望。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赛后抑制不住喜悦情绪:“为获胜我们付出了不小的努力,3分对于我们接近联赛冠军来说非常重要,近几年来说能卫冕冠军的球队并不多。但现在我们要把精力都放到下周三的比赛中去,对AC米兰,我们既要谨慎,同时也要充满希望,看看到时几位伤员能不能复出。”而里杰卡尔德在谈完比赛也说:“一场一场算起来,我们已经踢了不少的比赛了,因此球员出现疲劳并不奇怪。现在,我们必须要把注意力都集中到对AC米兰的比赛中来。”

  巴萨球员在说了夺取3分对卫冕联赛冠军非常重要后,也都把目光对准了与AC米兰的比赛。门将巴尔德斯说:“不管今天踢得漂不漂亮,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需要的结果。接下来我们可以谈论对AC米兰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了,在参加冠军联赛半决赛方面,AC米兰经验丰富,而我们相比起来要显得业余。我们必须带着谨慎的心理参加比赛,

意大利球队虽然在场上显得节奏慢,但最后却总能进你球。现在希望拉尔森和埃兹奎罗的伤不严重,届时可以上场,他们是属于那种一上场就尽全力的球员。”

  范布隆克霍斯特则说:“对AC米兰我们注意力必须要集中,这样我们才能在客场取得一个好结果。客场我们的目标是平或赢。”而伊涅斯塔也只谈AC米兰:“我们将带着尊重对手之心前往米兰,并力争取得一个好结果。每位球员都要全神贯注,并认识到淘汰赛总共有180分钟。”

  有趣的是,巴萨与比利亚雷尔将联赛比赛视为鸡肋,但他们在冠军联赛中的对手,却非常重视这场比赛。AC米兰派出球队的技术助理卢吉德萨拉观看比赛,而阿森纳也派出了西班牙籍的球探卡西哈奥记录比赛,无论巴萨还是比利亚雷尔都在他们的“侦察”范围内——要想夺冠,就必须要对接下来可能的对手都做详细了解。(沈庆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