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驶上进球高速公路 巴萨锋线箭头向今靴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3:41 东方体育日报

  对埃托奥来说,进球之路又重新变为了“高速公路”:在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再入一球后,喀麦隆人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从非洲杯回来之后的“进球干涸”状态,也随着近期他的状态复苏而宣告结束。“埃托奥正处于新的甜蜜时期,”《每日体育报》评论员说,“在赛季末这段巴萨争夺西甲冠军,同时又向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发起冲刺的关键时期,埃托奥重新找到良好状态,对球队来说是最好的消息,我们现在都期待着埃托奥接下来能在圣西罗也攻破AC米兰球门。”

  虽然这周巴萨没有双赛任务,但埃托奥却异常忙碌,周中,他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到沙特进行了一次商业活动,推广巴萨在中东的足球学习计划。此后当地媒体上却爆出了沙特伊蒂哈德要租借埃托奥临时踢

亚冠联赛的新闻,不过,虽然这一消息在亚洲被炒作得沸沸扬扬,但在西班牙国内却波澜不惊。《每日体育报》说和埃托奥一起出现在沙特的并非是巴萨俱乐部高层,而是埃托奥的律师,此次喀麦隆人只不过是签订了一份他所创办的足球学校与伊蒂哈德俱乐部进行青少年球员交流的合作协议。

  说到巴萨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本身,赛前里杰卡尔德又一次将小罗雪藏,而梅西也因伤回阿根廷疗伤,巴萨最强的三叉戟组合再次未能成型。很多人都质疑埃托奥的个人能力,认为喀麦隆人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多的进球,离不开全队的支持,特别是两个边路小罗和梅西的支持,但上一场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小罗同样没有上场,结果埃托奥发扬他在马洛卡时单打独斗的精神,在关键时刻扳平比分拯救了球队。这一场比赛,埃托奥的个人能力再次得到体现: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左路长传,虽然埃托奥背身,但他上身一晃脚底把球向前轻轻一磕,一下就摆脱了佩尼亚的贴身防守,转过身后直接就把球踢进了球门近角,球速非常快,比利亚雷尔门将巴尔博萨尽管做出了扑救动作,但却于事无补。

  和往常一样,埃托奥又跑到场边庆祝进球,而在诺坎普,这是埃托奥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24个进球,他追平了自己上赛季的进球数,由于领先第二名比利亚多达6球,埃托奥应该不用再担心像上赛季那样在最后时刻痛失最佳射手头衔了。联赛还剩5轮,埃托奥还有机会向欧洲金靴奖发起冲击,目前他落后排名榜首的托尼3球。(沈庆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