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塞罗那若顺利进军欧冠决赛 新款球衣将提前亮相巴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3:39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巴萨能够顺利挺进冠军杯的决赛,就让我们一起去时装之都巴黎欣赏巴萨的新衣发布会吧。届时巴萨将士将会穿着下赛季的新款球衣登场亮相。

  虽然巴萨还需要两场胜利才能锁定西甲联赛冠军,但是它已经迫不及待地发布了2006-2007赛季的队服款式。“复古”元素是新设计的主要理念,在本赛季设计师革命性地把球衣间条的宽度大大缩短,并把短裤的颜色改成了红色,下赛季巴萨将会重新穿上传统的蓝短
裤。

  另外,上衣的红蓝竖条将会变成左右红蓝各占半边,这与1999-2000赛季巴萨百年庆典时的球衣相当类似,不过当时队徽被放在了正中间,球衣肩袖是墨蓝色,现在队徽将依然出现在心脏的位置,而且只保留了红蓝二色。

  在本赛季,巴萨推出了草绿色的客场

球衣,而且销量不错,所以将在下赛季作为第三队服得以保留。第二队服将以橙色为主色调,这似乎在提醒着人们,在1992年温布利大球场巴萨获得欧洲
冠军杯
的冠军时,穿的就是以橙色为底色的客场队服。如果巴萨能够在阔别冠军杯14年后再次捧杯,那么这种颇有深意的橙色设计也算是“复古”了。当然,橙色也在向带来全攻全守足球的荷兰人表示敬意。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一直希望巴萨球衣能体现出新王朝的复兴意味还有现代精神,当然也能体现出商业价值和竞技价值的平衡,也许巴萨新赞助商的标识将会出现在这款新球衣的胸前。

  新的球衣正在赶制当中,拉波尔塔特意定在5月17日发布,但愿巴萨巴黎之行能够成行。(刘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