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输掉关键战 董方卓最后一战未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31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客场挑战KVSK洛美尔联队,最终安特卫普队客场0-3负。这是董方卓本赛季正规比赛中最后一次出场。

  在这场比赛以前,安特卫普队遭遇了一平一负,连续两场不胜以后,在第三阶段的排名积分领先优势已经迅速被蚕食,如今在四支球队并列排名第三阶段榜首的情况下,安特
卫普队形势格外险恶。

  这场比赛是董方卓被停赛以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尽管两场比赛没有进球,但是安特卫普队主帅阿克尔依然让董方卓继续首发,他在锋线上搭档的是董方卓和伊班克斯-布雷克,身后是马丁,这三名选手都来自曼联队。两队第一回合交锋安特卫普5-0大胜,董方卓上演帽子戏法。

  不过今天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洛美尔联队发挥出色,他们一直压制着安特卫普进攻。上半场比赛第44分钟,洛美尔的右路传中,该队头号射手,上届比乙最佳射手佩雷拉射门得分,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第16个进球,1-0。

  董方卓今天被对手死死纠缠住,得到的表现机会寥寥无几。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两分钟,洛美尔队传中,中路跟进的奥伊文头球攻门得分,将比分改写成2-0。

  下半场比赛第60分钟,安特卫普主帅阿克尔作出了古怪的决定,三名进攻的

曼联球员董方卓,马丁和布雷克全部被换下,结果这次冒险不但没有收到成效,反而在第83分钟被洛美尔联队抓住机会奥伊文反击得分,比分成为3-0。

  本场比赛结束以后,安特卫普队31轮联赛得到了44分,在积分榜的位置退到了第9名,距离升级区越来越远。在第三阶段的排名中,安特卫普队因为净胜球的原因暂时列第7,但只落后排名前两名的考特里克和瓦斯兰德队1分。

  这场比赛也是董方卓比利时足球

乙级联赛正规比赛中最后一场比赛,余下的三场比赛他将被禁赛,从而返回曼联训练。安特卫普能否升级形势严峻,打进附加赛的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