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博格坎普替补传射建功 阿森纳险胜紧追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展开6场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1险胜西布罗姆维奇,赫莱布首开纪录一度被扳平,皮雷和博格坎普替补出场建功。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0小胜埃弗顿;纽卡斯尔主场3比1力克维冈竞技,希勒梅开二度;富勒姆主场2比1力克查尔顿;米德尔斯堡客场0比1不敌朴茨茅斯;西汉姆主场1比0小胜曼城。

  阿森纳主场3比1险胜西布罗姆维奇。阿森纳上轮被朴茨茅斯逼平之后仍然落后排名第4的热刺4分,枪手下赛季的冠军联赛目标备受挑战。温格对首发阵容做出5人调整,埃布、森德罗斯、赫莱布、吉尔博托-席尔瓦和范佩西分别替换乔德鲁、坎贝尔、永贝里、宋和阿德巴约出场,特别是中卫坎贝尔在接受鼻骨手术后再度缺阵。西布罗姆维奇做客海布里,卡努首发面对旧主。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07场,阿森纳51胜26平30负占据上风。

  博格坎普本周宣布将在今夏退役,海布里看台上一片橙色,这是球迷为了感谢荷兰人11年来为俱乐部所作出的贡献。第5分钟,范佩西右路直传,迪亚比突入禁区右侧试图横传亨利却被C-戴维斯做出关键拦截。第8分钟,森德罗斯直传,弗拉米尼左路25码处低射被库茨萨克轻松没收。第10分钟,迪亚比同赫莱布在中路连续配合,但最后20码处的抽射软弱无力,库茨萨克轻松得到皮球。

  西布罗姆维奇首次进攻出现在第11分钟,奎阿谢左路28码处左脚远射偏出远角。他们自1983年以来未曾在海布里取胜。第13分钟,迪亚比禁区前对卡马拉犯规,克莱门特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阿森纳随后控制战局。第23分钟,吉尔博托-席尔瓦直传,范佩西、亨利和雷耶斯三人在禁区内配合,

西班牙人中路16码处的左脚抽射被克莱门特挡出底线。

  第26分钟,雷耶斯中场长传,库茨萨克及时冲出禁区外抢在亨利之前头球解围。第27分钟,赫莱布右路传中,雷耶斯禁区左侧15码处左脚外脚背抽射偏出。阿森纳第28分钟几乎打破僵局,吉尔博托-席尔瓦中路直传,亨利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中路8码处推射偏出。第34分钟,沃尔沃克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被图雷挡出,格林宁开出右侧角球,C-戴维斯远点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37分钟,阿尔布雷奇森界外球掷入禁区,森德罗斯解围,格林宁禁区右侧20码处抽射偏出。第40分钟,范佩西左路斜传入禁区右肋,吉尔博托-席尔瓦10码处铲射近角被库茨萨克没收。阿森纳终于在第44分钟打破僵局,雷耶斯左路横传赫莱布,白俄罗斯人中路突破同亨利配合之后在禁区左肋8码处左脚抽射,皮球从左上角钻入球网。第45分钟,图雷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9分钟,吉尔博托-席尔瓦右路传中,亨利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库茨萨克没收。第50分钟,格林宁右路30码处远射偏出远角。第51分钟,迪亚比长传亨利,克莱门特头球解围失误,但幸亏C-戴维斯门前10码处抢在范佩西之前及时解围。第53分钟,雷耶斯左路传中,库茨萨克出击接球脱手,森德罗斯禁区右侧传回门前,罗宾森头球解围。

  第59分钟,卡努被前枪手凯文-坎贝尔替换下场,阿森纳球迷对尼日利亚人抱以掌声。第61分钟,亨利禁区右侧铲断克莱门特后回传,范佩西中路12码处错过皮球。随后亨利被阿德巴约替换下场,队长袖标交给吉尔博托-席尔瓦。第63分钟,前阿森纳日本中场稻本润一也替补出场。第68分钟,沃尔沃克右路30码处远射偏出。

  第70分钟,奎阿谢铲倒赫莱布被黄牌警告,范佩西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偏转而出。第71分钟,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吉尔博托-席尔瓦原点头球攻门偏出。第72分钟,皮雷和博格坎普分别换下赫莱布和范佩西。西布罗姆维奇在第73分钟扳平比分,库茨萨克大脚开球,森德罗斯解围,埃布禁区前裆下漏球,奎阿谢中路20码处左脚劲射右下角入网。

  

热刺同时在古迪逊公园球场领先,这样阿森纳的积分差距很可能拉大至6分,冠军联赛梦想几成泡影。但阿森纳在第76分钟再度取得领先,阿德巴约接长传球后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皮雷16码处劲射被库茨萨克扑出,博格坎普跟进得球后在小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皮雷6码处的射门被阿尔布雷奇森倒地封挡,但法国人随后凌空垫射破门。

  第82分钟,吉尔博托-席尔瓦禁区前铲倒卡特,格林宁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随后雷耶斯对稻本润一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雷耶斯传球禁区左侧,博格坎普20码处的推射被库茨萨克没收。阿森纳第90分钟锁定胜局,埃布传球,无人防守的博格坎普中路20码处抽射吊过库茨萨克入网。阿森纳依然差距热刺4分。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27-埃布,28-图雷,20-森德罗斯,16-弗拉米尼;13-赫莱布(72',7-皮雷),2-迪亚比,19-吉尔博托.席尔瓦,9-雷耶斯;11-范佩西(72',10-博格坎普),14-亨利(62',25-阿德巴约)

  西布罗姆维奇出场阵容(4-4-2):29-库茨萨克;14-阿尔布雷奇森,19-C.戴维斯,6-克莱门特,3-罗宾森;8-格林宁,24-沃尔沃克(80',17-卡特),7-奎阿谢,11-格拉(63',33-稻本润一);15-卡马拉,25-卡努(59',21-凯文.坎贝尔)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0小胜埃弗顿。第33分钟,斯塔布斯禁区内对罗比-基恩犯规,后者点球一蹴而就攻入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

  纽卡斯尔主场3比1力克维冈竞技。第5分钟,布拉德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第28分钟,齐格勒禁区内对替补阿梅奥比出场的乔普拉犯规,希勒点球一蹴而就扳平比分。第36分钟,索拉诺开出右侧角球,布兰博头球强力攻门入网反超比分。第66分钟,乔普拉右路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希勒晃过门将费兰后轻松破门梅开二度。

  富勒姆主场2比1力克查尔顿。第15分钟,博阿莫特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第26分钟,安布罗斯开出角球,涅米出击扑出皮球正好至赫雷达森脚下,后者传向门前,尤尔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30分钟,赫尔古森头球摆渡博阿莫特,富勒姆队长禁区边缘内小角度射门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米德尔斯堡客场0比1不敌朴茨茅斯。第54分钟,津巴布韦射手穆瓦鲁瓦里左路回传,奥尼尔射入近4场比赛的第3粒入球。朴茨茅斯自11月以来首次逃离降级区。

  西汉姆主场1比0小胜

曼城
。第15分钟,萨莫拉左路传球,纽顿低射破门,这是他为西汉姆攻入的个人首粒入球。曼城遭遇6连败,这也是孙继海停赛的第4场,下场比赛即可解禁复出。(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