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巴拉克关键进球力破僵局 拜仁取胜4分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展开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0力克比勒费尔德,汉堡客场2比0轻取杜伊斯堡,不莱梅客场1比1战平沃尔夫斯堡,沙尔克04主场1比1战平科隆,勒沃库森主场2比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柏林赫塔主场0比0战平多特蒙德,美因茨客场0比0逼平法兰克福。

  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0力克比勒费尔德。拜仁上轮0比3完败于不莱梅之后仅领先汉堡
4分。伦辛替换赛前热身时右眼被皮球踢肿的卡恩出场,泽-罗伯托和伤愈复出的卢西奥分别替换施魏因斯泰格和德米凯利斯首发。开场仅2分钟,卢西奥接角球后头球摆渡,泽-罗伯托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第12分钟,伊斯梅尔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被海恩没收。

  拜仁屡失进球良机。第13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传中,皮萨罗中路15码处的右脚劲射打中左侧立柱。第14分钟,皮萨罗传球巴拉克,后者禁区内晃过海恩之后入射空门却被加布里埃尔在球门线前奋力挡出。第21分钟,库切拉35码外远射偏出,完成了比勒费尔德的首次射门。第25分钟,哈格里维斯任意球传入禁区,海恩及时出击解围。

  第35分钟,卢西奥传球巴拉克,后者转身后立即直传给皮萨罗,但科兹涅茨从背后赶上抢在秘鲁人之前解围。第40分钟,泽-罗伯托直传,拉姆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皮萨罗禁区中路11码处左脚半凌空垫射稍稍高出。第45分钟,哈格里维斯左路传中,卢西奥头球摆渡,马凯面对空门在禁区左肋6码处的射门被考夫封铲出底线。

  下半场施魏因斯泰格替换萨利哈米迪奇出场。第48分钟,哈格里维斯开出左侧角球,中路数人均错过皮球,马凯远点8码处腾空左脚扫射高出。第51分钟,博克亚禁区中路边缘倒钩射门,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5分钟,泽-罗伯托左路传球,巴拉克25码处左脚抽射高出。第62分钟,巴拉克直传,哈格里维斯禁区右侧16码处的劲射被海恩扑出。

  第63分钟,绍尔替换泽-罗伯托出场。第66分钟,科兹涅茨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伦辛没收。拜仁在第69分钟取得领先,皮萨罗横传,绍尔突入禁区左侧摔倒,皮萨罗回传巴拉克,即将在夏天离开的德国中场核心22码处右脚劲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回,随后打在海恩背上弹入网窝,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

  拜仁在第73分钟扩大比分,拉姆左路横传,绍尔20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第83分钟,圣克鲁斯替换马凯出场。第85分钟,卢西奥禁区左侧18码处的左脚低射被海恩没收。第86分钟,科兹涅茨传球,博克亚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高出。第88分钟,绍尔开出左侧角球,卢西奥门前8码处头球攻门甩出后点。第90分钟,拉姆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圣克鲁斯10码处的推射被海恩用腿挡出。拜仁仍旧领先

汉堡4分领跑积分榜。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22-伦辛;2-萨尼奥尔,3-卢西奥,25-伊斯梅尔,21-拉姆;23-哈格里维斯,20-萨利哈米迪奇(46',31-施魏因斯泰格),11-泽.罗伯托(63',7-绍尔),13-巴拉克;10-马凯(83',24-圣克鲁斯),14-皮萨罗

  汉堡客场2比0轻取杜伊斯堡。第24分钟,阿托巴左路传中,门将科赫出击错过皮球,皮球打中莫尔勒偏转入自家大门。第30分钟,巴巴雷茨传球,艾尔顿单刀球轻松破门。

  不莱梅客场1比1战平

沃尔夫斯堡
。第6分钟,奥沃莫耶拉传球,巴拉圭射手巴尔德斯近距离破门。沃尔夫斯堡第23分钟扳平比分,卡尔汉开出角球,赫里斯托夫头球破门。第26分钟,主队后卫奎罗加被红牌直接罚下。

  沙尔克04主场1比1战平科隆。第45分钟,科隆获得小禁区边缘的间接任意球,波多尔斯基接球后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80分钟,科比亚什维利开出角球,巴拉莫维奇头球破门帮助沙尔克04扳平比分。

  勒沃库森主场2比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第11分钟,沃诺宁传球,贝尔巴托夫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罗尔弗斯跟进补射破门。第37分钟,门兴中场坎普伊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48分钟,拉梅洛夫失误,前勒沃库森射手诺伊维尔20码处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84分钟,罗尔弗斯禁区右侧入射近角梅开二度。

  (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