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罗马葬送3球优势憾平 托尼建功紫百合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3:02 新浪体育
意甲-罗马葬送3球优势憾平托尼建功紫百合取3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4轮同时开始9场角逐。罗马队下半时连丢3球,在客场3比3被巴勒莫逼平。佛罗伦萨客场3比1击败已经降级的特雷维索,反超罗马跃居第4位。托尼首开纪录,本赛季联赛已增加到28粒。拉齐奥主场3比1战胜利沃诺,保住了第6名的位置,潘德夫梅开二度。

  罗马作客巴勒莫,两队刚在周中意大利杯上交过手,罗马主场1比0小胜打进决赛。得
到轮休的梅克斯、库福尔、库弗雷、阿奎拉尼、佩罗塔回到首发,门将库尔奇与托马西分别顶替了多尼(停赛)与小将罗西。巴勒莫方面,帕帕多普洛在锋线上选择了马金瓦,卡拉乔洛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后,两队攻防转换很快,阿奎拉尼在本方禁区前沿犯规,从背后放倒了布里恩扎,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轮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格罗索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布里恩扎外围控球左脚补射又被库尔奇封出底线。第8分钟,巴勒莫解围不远,阿奎拉尼头球吊射,但阿利亚迪早有提防。

  小曼奇尼随后错过良机,他接应反击直传球,但在禁区前沿盘带过多,巴尔扎利回追将球断下。第10分钟,塔代伊策动反击,佩罗塔在禁区前沿右脚大力射门被阿利亚迪击出。第18分钟,小曼奇尼左路拿球,他没有射门而是传中,但塔代伊没有包到点。第20分钟,德罗西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偏出左门柱。第22分钟,迪米凯莱左路底线回敲,科德雷亚外围右脚推射高出。

  佩罗塔禁区前沿分球,托马西右侧极有威胁的位置右脚打高。

罗马随后取得领先。第23分钟,佩罗塔接应托马西传球,但他稍一犹豫受到巴尔扎利紧逼,但他再次得球回做,阿奎拉尼敲到右侧,塔代伊左脚斜射打入远角,1比0!布里恩扎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第28分钟,塔代伊获得单刀趟过门将阿利亚迪,阿利亚迪拉扯他的球裤,点球!小曼奇尼主罚射大门左侧,阿利亚迪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仍然无法阻止球入网,2比0。

  罗马通过反击继续扩大比分。第29分钟,小曼奇尼接应直传球,突入禁区晃过门将阿利亚迪,稳住身形用脚后跟将球磕进空门,3比0!巴勒莫被撕成了碎片,罗马人则继续表演,小曼奇尼分球,阿奎拉尼左侧凌空打飞。第41分钟,小曼奇尼将球踢开,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巴勒莫几乎扳回一分,迪米凯莱在禁区前沿射门轰在左门柱与横梁交界处。上半时补时阶段,迪米凯莱左路传入禁区,但马金瓦捅射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5分钟,迪米凯莱左脚控球晃过一名后卫,在禁区前沿右脚打出漂亮的弧线球挂远端顶角入网。2分钟后,巴勒莫开出角球,巴罗内在前点头球一蹭,巴勒莫扳为2比3。此后,迪米凯莱又一脚弧线球掠过横梁。库尔奇又用脚挡出了特德斯科的射门,布里恩扎凌空补射高出。第79分钟,罗马禁区内解围失误,巴罗内倒挂金钟梅开二度,3比3!

  巴勒莫(4-3-2-1):1-阿利亚迪/2-扎卡尔多,43-巴尔扎利,21-比亚瓦,11-格罗索/4-特德斯科,20-科德雷亚,8-巴罗内/17-迪米凯莱,10-布里恩扎/26-马金瓦。

  罗马(4-2-3-1):1-库尔奇/2-帕努奇,5-梅克斯,13-齐伍,25-库弗雷/16-德罗西,8-阿奎拉尼/17-托马西,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11-塔代伊。

  

佛罗伦萨客场3比1击败特雷维索
。第25分钟,紫百合开出角球,托尼头球蹭入近角。此后,托尼错过了梅开二度的黄金机会,门将赞科佩在菲奥雷紧逼下丢球,菲奥雷回敲,托尼在门前6米处面对空门竟然打飞!第39分钟,瓦斯卡克右路传中,博列洛凌空射门扳平。但下半时开始4分钟,佛罗伦萨就恢复了领先优势。布罗基接到托尼传球,在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赞科佩虽然单手触到球,但球还是飞进了网窝。第83分钟,布罗基传球,替补小将蒙托利沃在禁区前沿精准射门打入近角。

  拉齐奥主场3比1战胜利沃诺。第22分钟,扎乌里被普费策尔放倒,奥多主罚点球命中。第52分钟,C.卢卡雷利射门被佩鲁齐飞身扑出,普拉特斯补射又被扑出,科卢奇再射入网。第52分钟,拉齐奥开出战术角球,奥多传中,潘德夫头槌命中。第72分钟,潘德夫甩开两名后卫,在门前7米处将穆丁佳伊的传球送进门内。第81分钟,瓦尔加斯拉倒潘德夫,被红牌罚下。

  切沃主场2比0胜墨西拿。第15分钟,佩利西耶护球传给塞米奥利,塞米奥利在门前6米处射门得分。第54分钟,曼德利对弗洛卡里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场,尽管以少打多,切沃还是在补时阶段扩大比分,奥宾纳被雷扎伊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2负于帕尔马。第39分钟,托内托任意球被布奇封出,弗拉基补射入网。第52分钟,迪亚纳禁区内放倒博内拉,科拉迪主罚点球命中,结束了进球荒。补时阶段,马尔基奥尼射门被挡,布雷西亚诺抽射攻入致胜一球。

  恩波利主场2比1力克锡耶纳。第36分钟,恩波利开出任意球,托斯托禁区边缘控球劲射打进远角。2分钟后,塔瓦诺卸下长传球,在门前20米处右脚打出一记弧线球挂远角,但他也大腿受伤被换下场。第86分钟,福利奥右路传中,博格达尼在门前不远处头球扳回一分。

  乌迪内斯客场2比1击败莱切。第25分钟,奥博多传球,巴雷托右脚射门得分。第38分钟,巴布直传,贾科马西劲射扳平比分。第59分钟,迪纳塔莱头球打在斯托维尼身上折射入网。

  

雷吉纳主场2比0胜阿斯科利。
第10分钟,梅斯托传球,德罗萨后门柱头球得分。第27分钟,维迪加尔胸部停球,尼古拉-阿莫鲁索在门前8米处劲射扩大比分。补时阶段,帕雷德斯拖延时间,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