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兰帕德特里进球建功 切尔西领先9分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0力克博尔顿,特里和兰帕德各下一城。切尔西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领先曼联9分,如果下周一取胜埃弗顿而曼联未能击败热刺,切尔西就将提前3轮夺取联赛冠军。

  曼联昨日被已确定降级的桑德兰逼平,这使得少赛一场的切尔西仍然领先6分。蓝军
上轮在少一人的落后逆境下4比1大胜西汉姆,穆里尼奥仅用乔-科尔替换禁赛的马尼切首发出场,罗本和赖特-菲利普斯在替补席。博尔顿方面,坎波自1月以来首次首发出场,瓦兹特和博戈蒂也获得首发。此前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3场,切尔西29胜23平31负略处下风。

  切尔西上赛季就在做客锐步球场时锁定联赛冠军,尽管这次不太可能实现,但蓝军仍有望在取胜后奠定不可动摇的9分优势。

博尔顿开场后打得积极主动,但两次定位球传入禁区均未能对切赫把守的大门构成威胁,但切尔西的进攻也难以取得成效。第8分钟,凯文-诺兰界外球掷入禁区被特里头球解围,博戈蒂禁区左肋15码处的射门被格雷米封堵。

  尽管首回合在斯坦福德桥被蓝军5比1重创,但博尔顿仍在憧憬下赛季的冠军联赛梦想。不过穆里尼奥执掌切尔西帅印以来在71场英超比赛中仅负4场,但在最近5个客场比赛中仅取得1场胜利。第14分钟,坎波后场对马克莱莱犯规,兰帕德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17分钟,本海伊姆右路28码处远射被加拉斯在禁区内封挡。

  第20分钟,恩戈蒂对德罗巴犯规,兰帕德左边路任意球传中,克雷斯波前点铲射被贾斯克莱宁轻松没收。博尔顿几乎在第22分钟取得领先,坎波妙传,瓦兹特同博戈蒂漂亮二过一配合后突破加拉斯,葡萄牙小将禁区左肋9码处左脚铲射打中右侧立柱乏运弹出。第25分钟,防守不在状态的加拉斯给博戈蒂机会,但墨西哥人同样缓慢,切赫出击没收皮球。

  第30分钟,加德纳前场铲倒埃辛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博戈蒂左路传中被加拉斯头球解围,凯文-诺兰中路20码处右脚半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上角。第41分钟,马克莱莱对本海伊姆犯规被黄牌警告。而随后斯皮德凌空踢在马克莱莱头上,坎波背后铲倒兰帕德均逃脱处罚,穆里尼奥在场外表示不满并一掌推开了第四官员维利。

  切尔西在第45分钟取得领先,兰帕德左路任意球传中,禁区右肋门前7码处德罗巴和特里双双跳起头球争顶,皮球直入近角。回放显示蓝军队长最后碰到的皮球。下半场,詹纳科普洛斯和佩德尔森分别替换瓦兹特和博戈蒂出场。第51分钟,凯文-戴维斯背后铲倒埃辛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本海伊姆右路传中,佩德尔森禁区右肋14码处转身左脚抽射高出横梁。

  上次做客锐步球场就是兰帕德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这次仍是他再度建功。切尔西在第59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直传左路,克雷斯波切入禁区左侧横传,兰帕德插入禁区左肋6码处右脚捅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第60分钟,罗本替换克雷斯波出场,切尔西回到4-3-3阵型。第63分钟,埃辛对坎波犯规,西班牙人起身后一拳打在加纳人腹部,但裁判未予处罚。

  第64分钟,埃辛禁区前抢断,兰帕德禁区左侧18码处仓促射门偏出近角。第70分钟,中田英寿替换斯皮德出场。第78分钟,德罗巴右路抢断加德纳之后传中,罗本门前15码处的推射被及时出击的贾斯克莱宁挡在身下。第80分钟,中田英寿禁区中路边缘倒钩射门,詹纳科普洛斯头球接力被切赫没收。第82分钟,德罗巴对方禁区前故意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随后费雷拉替换乔-科尔出场。第85分钟,本海伊姆阻挡罗本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胡特替换德罗巴出场。1分钟后,胡特禁区前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坎波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正中切赫下怀。最后时刻本海伊姆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切尔西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领先

曼联9分,如果下周一取胜埃弗顿而曼联未能击败
热刺
,切尔西就将提前3轮夺取联赛冠军。

  博尔顿出场阵容(4-5-1):22-贾斯克莱宁;26-本海伊姆,5-恩戈蒂,25-法耶,11-加德纳;8-坎波,14-凯文.戴维斯,4-凯文.诺兰,6-斯皮德(70',16-中田英寿),20-瓦兹特(46',7-詹纳科普洛斯);18-博戈蒂(46',9-佩德尔森)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4-格雷米,13-加拉斯,26-特里,3-德尔奥尔诺;4-马克莱莱,8-兰帕德,5-埃辛,10-乔.科尔(82',20-费雷拉);9-克雷斯波(60',16-罗本),15-德罗巴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