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普八轮不胜诺维利诺无下课之虞 加罗尼挑战意甲三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热那亚消息,今晚的费拉里斯球场,桑普多利亚将全力以赴争取获得9轮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曾经的意甲7姐妹,如今桑普和帕尔马现在只能满足于成功保级,而无力或者说没有雄心壮志争夺欧洲联盟杯参赛资格。

  桑普多利亚已经8轮不胜,自从2月12日意甲第25轮主场4-2击败梅西纳之后,桑普惨遭六连败,第32轮勉强战平卡利亚里,上轮又输给了为保级苦战的恩波利。目前桑普积38分
排在积分榜第11,而帕尔马领先3分排在第10。

  桑普多利亚一度积分排在第7,本赛季战绩不能令人满意的重要原因是两大主力前锋博纳佐利和巴扎尼长期受伤。巴扎尼去年夏天重返桑普却在同维罗纳的热身赛中受伤,结果一直等到12月21日才伤愈复出,结果桑普多利亚0-2输给了乌迪内斯。此后巴扎尼终于在1月14日联赛第19轮桑普客场3-0大胜莱切的比赛中进球,打破了14个月在意甲联赛中的进球荒。可惜巴扎尼在1月28日桑普客场1-1平

AC米兰的比赛中再次受伤,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

  巴扎尼夏天受伤后,桑普就赶紧从雷吉纳买来了年轻具有冲击力的前锋博纳佐利。虽然博纳佐利冬歇期之前就完成了9个进球,但是在元旦的时候训练受伤,韧带撕裂缺席剩余的所有比赛,这对博纳佐利和桑普打击都很大,博纳佐利将无缘世界杯,而桑普也缺少了他们的第一射手。

  桑普俱乐部主席加罗尼和俱乐部常务董事马罗塔对于主教练诺维利诺还是非常支持,他们也知道桑普战绩不佳与伤病有关,而不完全是诺维利诺执教能力问题。加罗尼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只要球队战绩不好,人们总要谈论是不是要换掉主教练。诺维利诺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俱乐部和队员都给予他充分信任,我们不会换帅”。

  加罗尼与利沃诺俱乐部主席斯皮内里是好朋友,同时与巴勒莫的赞帕里尼都是反对意甲三强的斗士。加罗尼认为

罗马
佛罗伦萨
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是一个好迹象,意甲中游球队应该团结起来冲击意甲三强阵营。

  而显然本赛季桑普遇到了问题,不过诺维利诺否认桑普遇到了危机,“我们只是有一些伤病而已,我希望球迷还是一如既往支持我们,这个星期在费拉里斯这场比赛很关键”。两大前锋缺阵,现在诺维利诺只能期待上轮打进桑普百球的弗拉基能继续他的良好状态。

  桑普的对手帕尔马状态起伏不定,第31轮击败国米取得了四连胜,随即客场输给了乌迪内斯,然后上轮又是4-0大胜雷吉纳。辛普里西奥最近8场比赛进了6个球,是帕尔马目前状态最好的队员,而布雷西亚诺的发挥也不错。前锋科拉迪进球荒已经扩大到13场,在联赛最后关头,帕尔马要想获得前十名,还要依靠单箭头科拉迪的进球。

  如今帕尔马伤病比较多,卡多尼、德尔维奇奥、皮萨努、博拉诺、萨维和库托均有伤在身。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