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最佳中卫竟变末位替补 曼奇尼废1600万先生酿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0-1不敌AC米兰,尽管输了,但国际米兰做得不坏,赛后曼奇尼也说:“我们的一个愚蠢的失误给了对手机会。”接着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点了马特拉齐的名字,“如果不是他滑倒那一下,也许能过挡出卡拉泽的射门。”

  马特拉齐的上场有点蹊跷,在曼奇尼的首发阵容中,派出了即将退役的米哈伊洛维奇,曼奇尼解释:“我原本希望他的任意球能成为我们额外的武器。”

  皮萨罗一次离谱的传球,让老米哈在右路狂追,最终拉伤了大腿,比赛只进行了9分钟,曼奇尼不得不换人,尽管电视镜头对准了在场边穿着黄色训练背心热身的萨穆埃尔,但是曼奇尼还是把重任交给了马特拉齐,显然,马特拉齐让他失望了。

  为什么萨穆埃尔没有得到主力的位置?事实上,在双方第一回合的交锋中,萨穆埃尔的防守做得相当成功,为什么本场失去了主力位置?

  事实上,在对阿斯科利比赛下半时曼奇尼直接用米哈伊洛维奇将萨穆埃尔换下,就是一个信号,那场比赛曼奇尼认为在冠军杯出局后,非赢不可,尽管那场胜利并不被球迷认可,但是很被曼奇尼看重,在上半时的比赛中,萨穆埃尔的一次禁区内犯规给了对方一个点球,险些让

国际米兰折戟,下半时随即被米哈换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公开表示:“萨穆埃尔想的有点太简单了,无论如何他也不该去拽对手的衣服。”而当萨穆埃尔出现在意大利杯的主力阵容中时,《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就已经认定他不会出现在德比战了,六大媒体,只有《米兰体育报》和《日报》预测对了米哈首发,但《日报》预测米哈的搭档是萨穆埃尔,拥有更多内幕消息的《米兰体育报》是唯一一家预测萨穆埃尔坐在替补席的媒体。

  就因为一次点球而“废掉”自己最好的后卫,让1600万欧元买来的萨穆埃尔给1个月后就将结束足球生涯的米哈伊洛维奇打替补?有些不可思议,实际上,曼奇尼所企盼的“额外的武器”没有什么出现的可能,比赛中

AC米兰根本就没给对手任何禁区附近定位球的机会,在安切洛蒂的特别要求下,犯规地点都在距离球门35米以外。米哈伊洛维奇本赛季只有一场意大利杯对帕尔马打满了全场,下半时因为体能下降表现极其糟糕,对米哈伊洛维奇的身体状况能否打满全场都没有搞清,就派他首发,显然有些冒险,如果说在比分落后或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把他替补换上倒还有一些道理。9分钟,米哈伤了,至少国际米兰浪费了一个换人名额。

  而换上马特拉齐又是一个败笔,后者在禁区内的大动作逃过了点球的处罚,但最终还是在73分钟犯下了致命的错误。事实上,萨穆埃尔加盟国际米兰较晚,由于所谓的口水事件,他的在对切沃的比赛中才完成了联赛的处子秀,但是在几大后卫的竞争中,他还是脱颖而出,靠的是实力,一两次的失误谁都可能有,教练应用人不疑,如果说安切洛蒂因为对桑普多利亚和埃因霍温的两次失误而把卡拉泽打入冷宫,今天的米兰德比就有可能是另一个结局了。

  马特拉齐的失误断送了国际米兰,现在,马特拉齐很可能变成此前的萨穆埃尔,萨穆埃尔则有可能回到首发,但代价已经付出了,4轮,5分的劣势,而且最终如果两队同分,由于客场进球少,国际米兰仍会排第三(由于

世界杯年没有附加赛),今天的代价很可能无法挽回。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