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赛后语出惊人:厌倦承担责难 球迷反对我可以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情歌球场的失败之后,连续跳过了两场比赛,调整了一周,阿德里亚诺终于重新得到了首发的机会,不过这一次,他仍然没有进球。

  看得出,阿德里亚诺的表现比起前段时间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在上半时他的几次前场的个人突破颇具威胁,曾经两次上演连过三人杀入对方禁区的好戏。

  也许是曼奇尼的排出的单箭头的阵型,让阿德里亚诺在前锋线上过于孤单,缺少更多支援的他最终还是无功而返。赛后,tgcom给了他全队第三的6分,仅次于斯坦科维奇和科尔多巴,tgcom评价说:“状态比过去有了明显得回升,只是在头球争顶上有所欠缺,如果他有一个锋线搭档的话,情况会好得多。”而今天主要负责盯防他的内斯塔则在赛后由衷地说:“如果是一对一的防守,防住他是非常困难的,阿德里亚诺仍是一个优秀的前锋,每个人都有困难的时刻,但都会过去的。”

  媒体、对手都认可了阿德里亚诺的状态回升,但是球迷却未必认可,阿德里亚诺在赛后的一番谈话颇有沉默中爆发的意味。

  

国际米兰的官方网站刊登了其中的一部分,阿德里亚诺是这样说的:“我的状态仍然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我这不是借口,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都想赢得胜利,但是我们没能做到,下面我们将专注于意大利杯,同时我们也不能放弃联赛。”

  谈到自己的状态,阿德里亚诺说:“不幸的是,在你的生命中就是有一些困难的时刻,也正是这种时刻,你才能看出谁是你真正的朋友,两个半月以来,我的处境非常困难,如果我有平静的心态,面带微笑的踢球,我将可以做任何事情,否则的话,就困难多了。”

  “我是否感到太大的压力?我不怕承担责任,球星总是要承担责任的,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承担了各种责任,但是不要忘了,我们是一支球队,赢球输球都是一支球队。”阿德里亚诺说道。

  在这里,国际米兰官网隐去了一段最为敏感到谈话,但通过《走近冠军》栏目,阿德的话其实已经让所有人看到听到,他是这样说的:“我是一个国际米兰的球员,我总是把蓝黑的颜色放在我的心中,如果球迷们不想我留在这里,那么他们应该当面对我说,我可以走,我已经厌烦了一旦输球人们就把所有的责难加在我的头上。”

  对于责任的问题,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曼奇尼就指出:“也许卡卡和阿德里亚诺还年轻,他们并不了解足球的历史,作为球星,就是要承担最大的责任。”但显然,无论是作为旁观者的卡卡,还是阿德里亚诺本人,都对目前的情况感到非常不公平,比如今天的比赛,明明出了问题的是马特拉齐,但是人们讨论的终究还是阿德里亚诺没有进球,而且全场没有真正的射门。

  阿德里亚诺的话传到法切蒂的耳朵里,曾经指责阿德在情歌球场“拖累了全队”的国际米兰主席的回应非常强硬:“要想找到快乐你必须从你自己去寻找,没有人说过他一定要离开,但是如果我们大家熟悉和热爱的那个阿德里亚诺回来,我们将很高兴留住他。”

  言下之意,如果阿德里亚诺的情况不改变的话,他走也可以。

  阿德里亚诺的未来很可能和莫拉蒂联系在一起,赛后,他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我和莫拉蒂时常有联系,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如果说我为了身上的国际米兰球衣而战,折腰感谢他。”但众所周知莫拉蒂目前正在准备将他心爱的国际米兰出手,一旦莫拉蒂离开,阿德是否还有动力继续留在球队,

皇马在盯着阿德,切尔西也急需强力前锋,这个夏天,等待国际米兰,等待阿德里亚诺的会是什么呢?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