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最不像后腰的后腰横空出世 哈维接班人获巨星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场对本菲卡的比赛,最引起英国传奇巨星鲍比-查尔顿注意的,不是小罗也不是埃托奥,而是伊涅斯塔,“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24号是巴萨本场表现最佳的,他在中场的表现无懈可击。”这颇让人吃惊,但对巴萨球迷来说,却只有高兴:这意味着伊涅斯塔在历经几个赛季的边缘打拼后,终于开始逐渐在整个欧洲都变得醒目。

  “无论是球技还是个人,伊涅斯塔都一天比一天成熟了。”评论员坎波斯说:“伊
涅斯塔不乏智慧,而且也有着对巴萨的无限忠诚,本赛季上半阶段,他的上场时间不多,但我们却从未听到他的抱怨之声,相反,每当球队需要的时候,他总会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时时刻刻想着要帮助巴萨。”

  现在这一阶段,伊涅斯塔踢上了球队的主力,更让人惊讶的是,他在后腰这个看不去不属于他的位置上也踢得有声有色,自从对

皇家社会的比赛客串后腰开始,他便一直扮演中场拦截者的角色,而且每一场比赛都有出色发挥,对本菲卡,他的表现甚至让到诺坎普观战的鲍比-查尔顿也为他送上了掌声,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肯定呢?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涅斯塔又展现了自己成熟的一面,他说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结束之前,巴萨只会想着联赛,而不会提前考虑对

AC米兰。新闻发布会上,小白同时还为正在养伤的梅西送去了祝福,并希望普约尔的红牌能得到“减刑”,显现了关爱队友的一面。

  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刚刚开始,伊涅斯塔等巴萨球员立即就进入了状态,前5分钟内就创造了3次得分机会。领先之后的巴萨继续掌握场上主动,他们在中场的优势尤为明显:伊涅斯塔成为攻防转换枢纽,破坏对方进攻方面,他全场共奉献8次成功抢断,与本场踢中卫的埃德米尔森并列排全队第一,比普约尔、奥莱格、德科等人都多。从身体情况来看,伊涅斯塔似乎并不适合踢后腰,但事实上他的抢断、传球、分球能力都让人大吃一惊。而也正是伊涅斯塔在抢断上的护卫,让德科本场比赛在进攻有了起色。

  《每日体育报》评论员卡诺说:“如果说哈维是瓜迪奥拉的接班人的话,那伊涅斯塔就是哈维的接班人。对我来说,这场比赛看到伊涅斯塔在场上,就仿佛看到了哈维在场上一般,他在中场的护球、带球、抢断风格与哈维并无二致,而我喜欢的是他总是抬头观看场上局势的姿态。不过,对伊涅斯塔来说,他明显缺少支持,当球迷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反复歌颂小罗与埃托奥时,却很少为伊涅斯塔送上欢呼声,我们期待着这种情况今后能改变,也希望看到伊涅斯塔上一次体育报纸的封面。”(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