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前锋再伤留下三个悬念 巴萨靠什么阵容对决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送出一记好球,拉尔森前冲过程中拉伤了大腿肌肉,开赛8分钟即被换下。顶替出场的埃斯奎罗也无好运,对手的铲球直接把他送出场外。如果算上梅西、养伤中的小罗、莫塔、马科斯,巴萨一半主力阵容竟全伤。这让球迷不免担心起来,三天后巴萨靠什么去与AC米兰斗?

  由于伤病和禁赛,巴萨至少在三个位置上存在悬念。巴尔德斯肯定会出现在意大利
,后防线上的唯一不确定因素是右后卫。贝莱蒂虽然被列入了对比利亚雷亚尔的名单之中,但没能出场。抛开状态不说,脚踝伤势刚见好,里杰卡尔德也未必放心用他来防守西多夫。他赛后说:“接下来的两天,我会观察马科斯的状态。”这相当于揭晓了中卫组合的答案:马科斯将与普约尔固守中路,奥莱格换位后边,左边依旧是范布隆霍斯特。

  中场方面,小将伊涅斯塔的位置已被固定下来。他将在“4号位”出任后腰。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小白”的组织解放了德科。更令人欣喜的是,他的防守能力也有了增强。前45分钟,他6次抢断仅次于埃德米尔森。范博梅尔也会继续留在场上,他需要做的是进一步融入前场节奏提高射门命中率。由于累计黄牌停赛,巴萨中场最大的变数在德科这里。在这个位置上,里杰卡尔德面临着一道选择题:用莫塔还是埃德米尔森。莫塔这两天一直在和小罗单独训练,身体已没问题。埃德米尔森已经复出,只是在对潜水艇的比赛中担任的是中卫。从个人角度讲,里杰卡尔德更倾向于莫塔,尽管这要看他这两天的恢复情况而定。当然,无论莫-埃谁上场,巴萨的前场攻击力都要蒙受一定损失。

  锋线上则由于拉尔森的肌肉拉伤出现了一点点变化,尽管瑞典人的具体伤情要等到第二天才能知晓。小罗虽然有伤在身但影响不大,周中出赛没有疑问。埃托奥连续两轮进球,身体倍儿棒,“9号位”肯定属于他。右边锋梅西肯定不能上。如此情况之下,久利成了里杰卡尔德唯一的选择。从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看,久利的状态已经有了好转。这套上赛季主打的三叉戟将肩负攻城拔寨的重任。

  

冠军杯客战
AC米兰
,巴萨预计阵容:

  门将:巴尔德斯

  后卫:奥莱格、马科斯、普约尔、范布隆霍斯特

  中场:范博梅尔、伊涅斯塔、莫塔(埃德米尔森)

  前锋:久利、埃托奥、小罗纳尔多

  (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