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曼联惨遭降级队逼平 9连胜遇阻难追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02:45(英国当地时间12日20:4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先赛一场,曼联主场0比0被垫底的桑德兰逼平。红魔全场狂攻无果,9连胜受阻,积分还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6分。从老特拉福德带走1分的桑德兰在踢完33场比赛之后提前降级。

  曼联上轮力克阿森纳之后取得联赛9连胜,弗格森仅在后防线上做出两人调整,布朗
和埃弗拉分别替换维迪奇和希尔维斯特出场。索尔斯克亚替换脚踝受伤的萨哈出现在替补席,在今夏将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南非国脚福琼和自去年9月十字韧带撕裂以来首次亮相的海因策也出现在替补席。

  开场仅35秒,范尼斯特鲁伊直传,C-罗纳尔多稍稍越位错过了首次机会。但桑德兰在客场表现得十分积极,第3分钟,斯蒂德中路20码处的射门被朴智星封堵。第6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同C-罗纳尔多在禁区右侧配合,但荷兰人控球失误。第7分钟,吉格斯后场对克里斯-布朗犯规,怀特黑德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随后鲁尼摆脱丹尼-科林斯突入禁区,但麦卡特尼做出关键的铲球解围。第12分钟,丹尼-科林斯后场对鲁尼犯规,吉格斯右路28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凯文-戴维斯奋力扑出。第15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左侧的劲射再度被凯文-戴维斯扑出。随后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费迪南德头球摆渡,C-罗纳尔多的小角度头球接应未能形成威胁。

  第16分钟,范德萨犯下错误,荷兰人的大脚解围打中斯蒂德险些让对手获得机会。第17分钟,劳伦斯突破埃弗拉之后在18码处的劲射被范德萨扑出。第20分钟,桑德兰长传反击,劳伦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布朗封堵。第25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C-罗纳尔多中路11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2分钟后,劳伦斯的漂亮传中,里的比特的头球攻门也稍稍偏出。

  

曼联的乏力表现招致主队球迷不满。曼联在第29分钟险些取得领先,奥谢传球,朴智星中路突破至禁区中路边缘处左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30分钟,鲁尼禁区左上角晃动后右脚抽射,皮球被劳伦斯偏转后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C-罗纳尔多的头球攻门偏出。第32分钟,吉格斯传球,鲁尼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被封堵。

  2分钟后,吉格斯禁区左侧传中,鲁尼的头球攻门偏出目标。第35分钟,鲁尼中路突入禁区中路边缘并未选择射门而是直传禁区左肋的范尼斯特鲁伊,但荷兰人在高速跑动中未能控制住皮球,机会再度被错过。第36分钟,里德比特20码处劲射高出。第39分钟,朴智星传球,鲁尼右路20码处跑动中弧线球射门高出。

  第40分钟,吉格斯接鲁尼传球后射门偏出近角。随后斯蒂德晃过埃弗拉后20码处射门偏出。全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43分钟,前阿森纳小将霍伊特抢断C-罗纳尔多之后右路突破传中,斯蒂德远点7码处的射门打中边网。第45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半场伤停补时,C-罗纳尔多传球,鲁尼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凯文-戴维斯漂亮扑出。

  双方在中场休息并未做出调整。曼联在下半场继续加强进攻。第47分钟,鲁尼前场快速开出任意球,范尼斯特鲁伊回传,朴智星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凯文-戴维斯扑挡碰到之后滑门而过。第49分钟,鲁尼妙传,加里-内维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凯文-戴维斯抢在范尼斯特鲁伊之前漂亮扑出解围。第50分钟,麦卡特尼禁区边缘对C-罗纳尔多犯规,吉格斯右路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随后鲁尼带球突入禁区,但带球稍大被凯文-戴维斯没收。第51分钟,斯蒂德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52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25码处左脚低射被凯文-戴维斯扑出,加里-内维尔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的传中被迅速出击的凯文-戴维斯摘下。第54分钟,劳伦斯突入禁区在费迪南德防守下摔倒,裁判斯代尔斯不予判罚。

  第57分钟,鲁尼试图传球范尼斯特鲁伊被布林恩漂亮拦截。第60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左路小角度劲射被凯文-戴维斯漂亮扑出,随后鲁尼的凌空抽射正中门将下怀。第61分钟,C-罗纳尔多脚后跟回传加里-内维尔,曼联队长精准传中门前,但范尼斯特鲁伊再度将机会错失。曼联几乎在第62分钟打破僵局,范尼斯特鲁伊同鲁尼配合后传球C-罗纳尔多,但葡萄牙人12码处的射门再度被凯文-戴维斯神勇扑出。

  第65分钟,霍伊特右路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鲁尼右路25码处的劲射也高出目标。第67分钟,弗格森用希尔维斯特和索尔斯克亚分别换下埃弗拉和奥谢,鲁尼撤回左路,朴智星同吉格斯出现在中路。索尔斯克亚顶上锋线,而他上次进球还要追溯到2003年9月。第69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25码处劲射被凯文-戴维斯扑出。

  第70分钟,麦卡特尼对朴智星犯规,吉格斯右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72分钟,怀特黑德禁区边缘外手球犯规,C-罗纳尔多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却打中人墙。随后凯文-戴维斯再一次挽救桑德兰,他漂亮扑出了范尼斯特鲁伊在禁区中路12码处的射门。随后曼联的数次传中和定位球机会均被桑德兰后防线一一解围。

  第84分钟,索尔斯克亚右路25码处劲射被怀特黑德封堵。第86分钟,米勒禁区前对C-罗纳尔多犯规,葡萄牙人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87分钟,霍伊特直传,从

利物浦租借而来的勒塔莱禁区边缘外射门被范德萨没收。第90分钟,克里斯-布朗禁区左侧18码处射门高出。伤停补时4分钟,桑德兰顽强抵抗住曼联的疯狂围攻,克里斯-布朗对韦斯-布朗犯规得到全场唯一的黄牌。

  曼联出场阵容(4-4-2):19-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6-布朗,3-埃弗拉(67',27-希尔维斯特);7-C.罗纳尔多,11-吉格斯,22-奥谢(67',20-索尔斯克亚),13-朴智星;10-范尼斯特鲁伊,8-鲁尼

  桑德兰出场阵容:1-凯文.戴维斯;32-霍伊特,15-丹尼.科林斯,5-布林恩(63',6-卡德维尔),3-麦卡特尼;7-劳伦斯,23-里德比特(74',14-米勒),8-怀特黑德,26-莫菲;9-斯蒂德(80',17-勒塔莱),20-克里斯.布朗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