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称德比战本该平局 后防大将:AC米兰不比我们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264次米兰德比以AC米兰的1-0小胜而告终,实际上从场面上来看,国际米兰攻势较多,AC米兰绝对机会较多,双方场体旗鼓相当,曼奇尼赛后对于后防线的意外失误造成对方进球感到失望,同时表示,也许一场平局更加合理。

  曼奇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不无遗憾:“出色的表现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结果,对于卡拉泽的那个进球,我们的后防线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在定位球之后,对方
高球吊入禁区,我们的后卫却没有盯住人,马特拉齐的滑倒给了对方这个机会。”

  总结本场比赛,曼奇尼说:“我们在前半个小时的表现很好,但是上半时最后阶段回撤得太靠后,

AC米兰的控球让我们比较被动,我们还是给对手施加了压力,菲戈的一个机会球没能改写比分,我们为后防线的错误付出了代价,如果马特拉齐不滑倒,也许他能挡住卡拉泽的射门,平局似乎应该是更合理的结果。球队想赢球就得进球,但是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

  曼奇尼在这场比赛中意外排出了4-5-1的阵型,这是此前每个媒体都没有预料到的,曼奇尼解释说:“我们已经在训练中练习过了单前锋的阵型,AC米兰目前状态很好,我们如果给他们太大的空间是冒险的,”对于米哈伊洛维奇的首发,曼奇尼解释说,“他的受伤让人惋惜,我们失去了一个额外的武器,我原本希望他的任意球能带来一些什么。”

  

国际米兰在本赛季与强队的对话中,仅仅是“主场”赢了缺兵少将的AC米兰一次,在其他与国际米兰、
罗马
等队的交锋中,以及同AC米兰的第二次交锋中,均是非平即负,曼奇尼认为运气的成分更多一些,“我们仅仅是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下半时丢了魂,但是在其他的比赛中,我们一直都战斗到了最后,毫无疑问我们在这些强强对话中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尽管我们没能得到应有的分数。”

  最后,曼奇尼提到了国际米兰的球迷罢看比赛的问题:“一支球队总是需要球迷的支持,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们所能做的仍然是保持平静,继续努力踢球,尽管过去的10天对于我们非常困难,但是现在最好还是集中精力于足球本身,而不是外界的一些东西。”

  本场首发的布尔迪索也谈到了这场比赛,他一脸遗憾地说:“我有点失望,因为AC米兰并没有表现出他们强于我们,我们有激情,有决心,也许在他们进球的那个机会中,我们的注意力应该更集中一点,我们原本希望得到一场重要的胜利,但不幸的是没能成功。”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