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火速续约门神终防米兰挖角 3年合同锁定连胜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此前有传闻称AC米兰将与罗马交换门将,阿比亚蒂去罗马,多尼去米兰,但随着多尼的续约,一切可能变成没有。

  多尼是于当地时间昨天与罗马续签了3年的合同,原本双方在合同谈判中,由于多尼的经纪人坐地要价,产生了一些不快,不过罗马方面最终权衡利弊,给多尼开出了一份更高的合同,周二双方接触之后,实际上就只剩下一些细节了,最终,昨天新合同的签署被官方
宣布。

  多尼是罗马11连胜的头号功臣,斯帕莱蒂曾经表示:“别人都可以替代,唯有多尼无人能替。”

  其实所谓“涨价”,也并不高,多尼与

罗马签下了一份税后年薪70万欧元的合同,当然,除了年薪外,多尼还提出了一些奖金的要求,并得到了满足。罗马俱乐部认为多尼不可或缺,而库尔奇还有欠成熟。

  除了多尼之外,罗马还在与前凯尔特人的前锋阿加特积极联系,而莱切方面也表示,武希尼奇的价格将比上赛季有所下降,“去年我们为他定价1500万欧元,今年我们将重新考虑他的转会费。”俱乐部总经理雷加利亚说。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