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西利亚斯评点卡恩莱曼 预言拜仁大帝世界杯将复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持续了近两年的德国一号国门之争,最终以莱曼击败卡恩告终,但相关的争议并未随着克林斯曼做出最后的决定而消失,相反,倒有愈演愈烈之势。不过,各种争议当中,我们听到的大多数是媒体或者一般球员的说法,而有关卡恩同行的声音,我们听到的却相对较少。

  不过,现在,终于有世界杯参赛门将站出来发表看法了,这个人就是皇马与西班牙
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尽管本赛季莱曼在对皇马的两回合比赛中发挥出色,力保球门180分钟不失,但卡西利亚斯在回答问题时却毫不犹豫地表示,卡恩才应该是德国一号门将,“对我来说,德国的NO.1是卡恩,这是没有争议的,无论从个人历史还是个人所取得的成就来说,卡恩都是最棒的,他才是世界杯上德国应该依靠的最好门将。”

  与对卡恩的尊重不同,卡西利亚斯对莱曼并不是很看好:“莱曼是一位优秀的门将,但在德国有很多门将都处于同他一样的水准,比如希尔德布兰和魏登费勒。”同时,卡西利亚斯说尽管德国国家队做了宣布,但卡恩仍有机会在

世界杯上完成“复辟”:“奥利弗还会被德国队选为世界杯上的首发门将,因为他注意到他的精神层面和身体情况都和以往一样正处于上佳水平。对我来说,只要卡恩能保持目前的能量以及斗志,那他仍将是世界第一。”卡恩是卡西利亚斯心目中的最佳门将,他同时也承认,小罗是他心目中的最佳球员,对罗纳尔多、齐达内等人来说,这多少是一种讽刺。

  最后,卡西利亚斯认为西班牙队的情况比四年前好。这一次小组出线仍不是问题,但困难将会出现在淘汰赛中:“我们的淘汰赛对阵形势注定将是困难的,1/8决赛我们可能遭遇法国,而1/4决赛又可能碰上巴西。但不管如何,你想捧杯总得打7场比赛,而只有最稳定的球队才能得到奖赏。(伊万)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