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晚餐揭开米兰铁幕 强援赴国米体检竟遭AC米兰撬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将在当地时间今晚打响,但在场外,转会的“德比”却早已打响。特拉贝尔西出现在了米兰,第一天的《米兰体育报》说,国际米兰抢了AC米兰原本想要的突尼斯人,但是仅仅过了一天,事情却发生了巨大的逆转。

  这是昨天出版的《体育邮报》的消息。据《体育邮报》介绍,特拉贝尔西此行米兰的目的确实是为了国际米兰,而且他已经接受了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体检,但是在体检之后,
他接到了西多夫的电话,事情发生了转折性的变化。

  特拉贝尔西今年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即将到期,早在2年前,阿森纳、瓦伦西亚、

AC米兰、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
就开始了对突尼斯人的追逐,到了现在,追逐者只剩下了米兰双雄。

  特拉贝尔西结束了体检之后仍然滞留米兰不走,他与西多夫吃了两顿饭,一次是和西多夫两个人,第二次则加上了一个加利亚尼,尽管三人力图避开众人的视线,但并没有躲过《体育邮报》的眼线,《体育邮报》称,西多夫牵线搭桥,加利亚尼和特拉贝尔西谈到了实质的问题。从现在来看,特拉贝尔西走得离AC米兰更近。

  类似的事情在斯塔姆当年转会AC米兰时也发生过,当时就是在斯塔姆犹豫是否接受曼奇尼的建议加盟国际米兰的同时,西多夫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自己当年在国际米兰时,俱乐部是如何如何管理混乱,最终斯塔姆选择了AC米兰。

  28岁的特拉贝尔西是一位攻守平衡型右后卫,他的特点是带球能力出色,不仅擅下底,更擅切入内线后直传或在禁区弧顶劲射,这种边后卫类型非常少见。对米兰双雄更有诱惑力的,则是他自由球员的身份,对于工资,特拉贝尔西的要求也并不高。

  不过无论到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特拉贝尔西都面临一个相同的问题,在国际米兰,右后卫位置上有萨内蒂、已经在冬季完成转会手续的巴西人麦肯,AC米兰虽然没有右后卫,但在引进加拉斯的谈判中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展,无论在哪支球队,特拉贝尔西都很难有稳定的主力位置,不过相对而言,在国际米兰他要跟两个人竞争,而在AC米兰,就算加拉斯加盟,他的位置也会根据情况有时适当出现在中路、左路,特拉贝尔西的机会会多一些,这才是西多夫、加利亚尼能够轻易趁虚而入的真正原因。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