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铁闸遭肘击鼻骨骨折 世界杯之旅画上问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后防大将坎贝尔鼻骨骨折急需手术,但如果他在这个周末上手术台的话,那他至少需要休息3个星期,这意味着他加入埃里克森的国家队参加德国世界杯的希望将变得更加渺茫。而如果现在不手术,坎贝尔也需要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手术,这使得本来就因为感情原因和伤病而状态不佳的坎贝尔面临两难选择。

  在周三与朴茨茅斯队的比赛中,坎贝尔终于上场,但在终场哨声吹响前2分钟,坎贝
尔却因为两度被对方球员意外肘击脸部受伤离场,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说:“坎贝尔的鼻子骨折了,他正在看医生。他没有出现呼吸困难,但医生提出两个选择,不是现在手术就是赛季后手术。”

  据称温格建议坎贝尔现在手术,并安慰他一个星期之后应该没事了,而坎贝尔正在考虑,毕竟如果推迟手术他可以多参加一些比赛,也好在埃里克森面前再证明自己。

  埃里克森必须在5月底之前提交参加

世界杯的23名国脚名单。如果坎贝尔立即手术的话,他将缺席阿森纳的欧洲
冠军杯
半决赛以及英超联赛。

  周三这场比赛阿森纳本来有很多机会将比分超出,但却运气不佳,而坎贝尔的受伤使得这个倒霉的夜晚更加不幸,周六阿森纳将作客西布罗姆维奇,这场比赛坎贝尔肯定缺席。(苗军)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