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证实舍瓦因扎吉伤病 AC米兰德比雪藏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提前到了当地时间今晚,对于AC米兰来说,对阵巴塞罗那,得到了多一天的休息时间,但就米兰德比本身,AC米兰却因为比赛的提前而变得缺兵少将。

  “我们预计国际米兰今晚的状态会很不错,因为这是一场两支球队都要全力争胜的比赛,国际米兰近年来进步很快,他们希望争夺第二名已避免进入冠军杯资格赛,所以并不缺少动力,德比战从不轻松,♂准备迎接一场艰苦的比赛,不会有所保留。”安切洛蒂在赛
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谈到目前队中的情况,安切洛蒂介绍:“马尔蒂尼现在已经完全恢复可以上场,尽管内斯塔和卡拉泽的组合一直以来表现不错,我们是否会打单前锋?什么都有可能,这是一个解决的办法,舍甫琴科的跟腱伤还没痊愈,因扎吉感冒了,塞尔吉尼奥也有一点小小的踝伤,我们将稍后看看肿涨的情况,斯塔穆可定不能上场,他现在在单独训练,但是对巴萨他有可能出场。其他的每个人都没有问题,吉拉迪诺的状态越来越好了,他可以适应不同的阵型,没有受伤的球员,每一个状态都不错,他们都已经从上轮之后恢复了过来,没有任何问题。”

  尽管舍瓦和因扎吉最终还是进入了大名单,但如果他们不能首发的话,安切洛蒂上鲁伊-科斯塔打圣诞树的可能性要大于上阿莫鲁索,在0-1不敌莱切的比赛中,阿莫鲁索被打了全场最低分。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安切洛蒂有可能会使用马尔蒂尼和扬库洛夫斯基当中的一个。

  安切洛蒂同时表示,球队不会为巴塞罗那分心,他说:“我现在不会去想巴塞罗那,德比的胜利将给我们自信和乐观的心态,最好是一段时间只想一场比赛,米兰德比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会尽可能排出最强的阵容,如果赢了,我们将领先

国际米兰5分之多,尽管这并不意味着第二名到手,但这将是巨大的一步,同时我么还将继续给尤文图斯施加压力,给自己在冠军杯到来之前提升士气,此外,拿到第二至关重要,因为在世界杯之后再打冠军杯资格赛相当危险。”

  目前国际米兰争议最大的要算是阿德里亚诺了,安切洛蒂也谈到了对他的看法:“阿德里亚诺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他非常年轻,就像所有年轻的球员,他不能承担太多的责任,也许是这些影响了他,让他不能发挥最好的水平,但他仍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这是勿庸置疑的。”

  安切洛蒂同时为国际米兰不能来到德比的现场营造热烈的气氛感到惋惜:“很遗憾国际米兰的球迷不来现场支持他们的球队,他们的热情曾经让米兰德比闻名于世,在当今足坛,足球的环境并没有变得更糟,但一些其他的东西越来越糟糕了,难以接受球队的失败,这似乎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此外,意大利足协指派了德-桑蒂斯来主哨本场比赛。

  附:

AC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卡拉奇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塞尔吉尼奥、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沃热尔

  前锋:阿莫鲁索、吉拉迪诺、因扎吉、舍甫琴科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