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大前卫伤停曼城面临新灾难 主帅焦急孙继海仍被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晚上,曼城队将在客场挑战西汉姆联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将继续缺席比赛,不过这是他被停赛的最后一场球。

  曼城队本周继续遭遇打击,本来主帅皮尔斯期待着核心前卫巴顿可以尽快复出赶上参加这场比赛,结果巴顿虽然重新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是由于没能达到让人满意的状态,基本上不可能出现在周六的比赛中。

  曼城主帅皮尔斯表示,巴顿不会登场了。此外,另外两名可能无法参赛的球员分别是前卫雷纳和前腰西比尔斯基,他们两人都有轻微的拉伤。

  

曼城本周听到的另外一个噩耗是前卫爱尔兰德也受伤了,这名小将甚至入选了爱尔兰国家队,但现在由于周四早上的训练中小腿肌肉受伤,将一个月无法参赛。

  曼城近期遭遇了五连败,主帅皮尔斯宣布赛季已经基本上OVER.西汉姆联队如今正努力争取进入欧洲联盟杯,他们在足总杯中也曾击败了曼城队。孙继海在那场比赛还领受了一张红牌。

  如今曼城队连续损失四名中场,对于孙继海三场变成停四场的恶果,皮尔斯非常无奈,显然如果孙继海在,也许曼城不至于这么艰难。(船长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