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最被人痛恨的球员评出 老牌恶汉超越鲁尼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英国足球圈里最被人痛恨的人物?根据日前的民意调查,老牌恶汉鲍耶收复了失地,他超越了萨维奇、德罗巴等人,再次高居榜首。

  根据Yougov组织日前进行的调查,在2000多名球迷的投票评选中,效力纽卡斯尔的李-鲍耶是最被痛恨的球员,有趣的是,排在第二位的是曼联的鲁尼,这一结果有些令人意外。

  在其他被痛恨的球员中,有近来卷入假摔风波的切尔西球星德罗巴和罗本,还有布莱克本的“野人”萨维奇。

  鲍耶在2003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纽卡斯尔,但他过去劣迹斑斑。1996年,他被判对

麦当劳的一名亚裔雇员攻击,被处以罚款。后来他还曾和队友代尔打架,差点被球队开除。

  在同一项调查中,马拉多纳在1986年

世界杯上的上帝之手,被选为历史上最糟糕的判罚,赫斯特在1966年打进西德的争议进球仅位列第五。

  另外,有三分之二的球迷支持用录像帮助裁判判罚。(马拉乔)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