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天价年薪仍未锁定巴拉克 拜仁怒斥巴拉克太贪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拉克转会切尔西的事情已经板上钉钉了吗?穆里尼奥还是不放心,他承认巴拉克并没有确定自己的未来。

  此前,大家认为巴拉克会在今夏同曼联的合同结束后转投切尔西门下,外界的猜测是一山不容二虎,巴拉克的到来当然会令蓝军的攻防能力大增,但是如何协调他与球队老大兰帕德的关系就显得非常重要,如果处理的好,蓝军如虎添翼,如果处理的不好,形成内耗
,再强大的战舰也有抛锚的时候。

  穆里尼奥应该是深谙这一点,此时的处理显得很老练:“对我们来说一切都是未知数,他是继续呆在拜仁,还是来切尔西,或者去皇马,巴萨……当然,我很喜欢他,不仅仅是我,每个教练都喜欢他这样的球员,我认为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队员。”对于巴拉克和兰帕德的关系,穆帅说:“如果是两个很差的球员在一起比赛,那一定会出问题。”言外之意是,巴拉克和兰帕德的相处一点问题也没有。

  拜仁的经理霍内斯则显的不够大度,他说:“很明显巴拉克选择出去只是为了钱。”同时他还认为切尔西提供给巴拉克的合同是拜仁所不能提供的。巴拉克曾经是霍内斯最为器重的队员,但是面对切尔西的强大攻势,他也不得不做出让步:“我们的确不能与阿布这样的老板竞争。”

  无论巴拉克最终会选择哪里,可以预料的是,他应该铁定会离开拜仁了。霍内斯也无奈的表示:“我并不认为巴拉克有什么恶意,我也不认为在为拜仁工作4年后选择离开是什么错误。”

  看来,在巴拉克的问题上,切尔西暂时可以稍稍松口气了。现在工作的重心应该完全转移到联赛上。

曼联的步步紧追令人头疼,也许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一席话能够让穆里尼奥放松一下。温格表示:“我并不是说曼联没机会,但切尔西确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我敢说他们夺冠的机会二八开。”

  (明理)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