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意大利杯场上丑行主角曝光 马特拉齐怒称老帅诽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杯半决赛国际米兰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后,老帅加莱奥内在新闻发布会上出离愤怒,他表示,一位国际米兰的球员在场上的行为非常不道德,他在比赛中不断谩骂、侮辱和挑衅乌迪内斯的前锋,通过这样的手段来限制对手的发挥。“我真想能3-1获胜,然后把这个结果扔到他的脸上,看他怎么说。”加莱奥内说,不过加莱奥内拒绝透露这个人的名字。

  当人们还在猜测这个人是谁时,国际米兰队内已经有人站了出来“自认”,不出媒体所料,正是马特拉齐。

  马特拉齐知道加莱奥内所指的是他,但是他拒绝承认自己有过加莱奥内所说的行为,他据理力争:“我从未在一场比赛中做过这样的事情,我也从不再球场上挑衅自己的对手,我做了什么?你们可以去问问亚昆塔和罗西尼。”

  “当然,我不会和加莱奥内一般见识,”马特拉齐接着说,“如果加莱奥内真的是在说我,我会与我的律师去谈谈,我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这是我唯一乐于说的,其他的事情根本不存在。”

  不过马特拉齐在过去的比赛中确实出现过不少事情,在2003年夏天的热身赛中对因扎吉的一记飞腿后,

AC米兰的官方网站以视频的方式罗列了他昔日在比赛中的所有粗暴动作,2004年2月,在对锡耶纳的比赛后,马特拉齐在球员通道中一拳打在了昔日队友,锡耶纳球员奇里洛的嘴上,被予以了停赛处罚,并直接影响到了当时的主教练扎克的排兵布阵以及球队接下来的成绩。

  马特拉齐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发挥平平,所丢的两球都有他的责任,意大利媒体传言马特拉齐已经与比利亚雷亚尔草签了合同,只等比利亚雷亚尔和

国际米兰的谈判在价格上达成一致。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