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基恩"替身呼之欲出 目光锁双子性价比超里昂铁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势头越来越猛,转会市场上怎么能够落后呢?日前,《卫报》透露弗格森专程去圣西罗考察里昂中场大将迪亚拉,爵爷早就想引进一名中场大将了。基恩的离开总是让人感觉曼联的“腰”软了一点。埃辛被切尔西掠走,巴拉克和加图索的尝试又告失败,弗格森只能再把目光投入了藏龙卧虎的法甲。

  埃辛被切尔西用2450万英镑买走,里昂主席奥拉斯表示:“迪亚拉会更贵。”有消
息称,皇马也看上了这位25岁的马里国脚。而且迪亚拉的经纪人也曾表示:“我没有接到曼联或皇马的电话,迪亚拉愿意呆在里昂。”诸多不利的因素,弗格森还会把目光专注在他一个人身上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曼联又找到了一个代替基恩的很好的人选。此人就是里尔队的喀麦隆防守型中场马科恩,其实,早在1年前,在欧冠曼联对阵里尔的比赛中,马科恩就给曼联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当时赛前里尔主帅皮埃尔就表示对阵曼联马科恩将一展身手。

  另外弗格森还对里尔的博德梅尔(Mathieu Bodmer)有很浓厚的兴趣。从

性价比来看,里昂双星同迪亚拉相比,显然更占优势, 马科恩和博德梅尔本赛季分别打入4球和8球,去年11月就曾传出温格有意将这位23岁的小将带到海布利。马科恩自己对于能够去曼联也表现的很自信,他表示:“如果有好的合同,老特拉福德将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相对于曼联迫切需要的中场,盛传的曼联将引进卡利亚里队的射手苏亚佐和

巴黎圣日耳曼的前锋卡鲁的消息就显得有些水份了,范尼+鲁尼+萨哈的前锋线已经足够轮换了。而从切尔西引进乔-科尔的事情操作难度亦可想而知。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