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亨利进球独占射手榜首 阿森纳错失好局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03:00(英国当地时间12日20: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进行一场补赛,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亨利抢断后进球先拔头筹,他也以22粒联赛入球独占射手榜鳌头,卢阿卢阿下半场将比分扳平。阿森纳仍同排名第4的托特纳姆热刺相差4分。

  阿森纳上周0比2不敌曼联,队长亨利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中卫坎贝尔也是10周以来
首度获得首发机会,他们分别顶替了范佩西和森德罗斯。乔德鲁、永贝里、迪亚比、宋和雷耶斯也同时替换埃布、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吉尔博托-席尔瓦和皮雷首发出场。同时为保级而战朴茨茅斯却延续上轮2比2战平布莱克本的首发阵容。

  第4分钟,亨利同阿德巴约试图在禁区边缘配合被断下,朴茨茅斯长传反击,卢阿卢阿右路25码处劲射高出。第6分钟,阿森纳首获角球,但普里默斯在近角解围。第11分钟,阿德巴约几乎给亨利制造机会,但坎贝尔在主队快速反击中漂亮阻截肖恩-戴维斯。第12分钟,基利大脚开球失误差点送给亨利机会,但皮球反弹后又鬼使神差弹向门将。

  第13分钟,亨利禁区内胸部停球,但斯蒂法诺维奇快速解围出底线。第16分钟,迪亚比中场突破传球制造机会,阿德巴约的射门被普里默斯解围。随后雷耶斯开出左侧角球,乔德鲁远点的头球攻门偏出。第20分钟,宋对卢阿卢阿犯规,亚历山德罗右路任意球传中,穆瓦鲁瓦里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21分钟,卢阿卢阿左路25码处劲射被莱曼没收。

  第22分钟,卢阿卢阿突入禁区,莱曼滑倒,但图雷作出关键拦截。第23分钟,永贝里右路突破马休-泰勒切入禁区右侧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瑞典人向边裁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斯蒂法诺维奇后场解围失误,但阿德巴约也未能控制好皮球,泰勒随即解围。第31分钟,穆瓦鲁瓦里禁区前对亨利犯规,亨利左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2分钟,卢阿卢阿小角度射门偏出。第33分钟,亨利中路直传,雷耶斯禁区右侧15码处左脚劲射偏出近角。第34分钟,穆瓦鲁瓦里后场对乔德鲁犯规被黄牌警告。阿森纳在第37分钟取得领先,亨利抢断肖恩-戴维斯后同阿德巴约中路踢墙配合后突破至禁区中路边缘推射,皮球划出弧线击中右侧立柱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联赛入球。

  阿森纳第41分钟差点扩大比分,雷耶斯快速反击中左路斜传,亨利禁区右侧传中,阿德巴约门前7码处试图推射却错过皮球。第43分钟,亚历山德罗右路传中,穆瓦鲁瓦里前点7码处抢在坎贝尔之前射门却偏出近角。上半场伤停补时,门德斯35码处远射被莱曼轻松没收。

  第47分钟,穆瓦鲁瓦里前场争顶中肘击击破坎贝尔眉骨。第50分钟,奥尼尔回传,门德斯中路24码处左脚低射偏出。第55分钟,弗拉米尼回传,亨利禁区左肋14码处并为选择射门而是横传中路,但阿德巴约未能控制住皮球。阿森纳第57分钟再次错过机会,雷耶斯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阿德巴约门前5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

  第60分钟,亨利左路横传转移,乔德鲁传球,迪亚比突入禁区右肋被拦截,但阿德巴约中路13码处再度丢掉皮球。第61分钟,雷耶斯右路任意球传中远点,坎贝尔头球摆渡,马休-泰勒在球门前解围。第64分钟,门德斯直传普里斯克,弗拉米尼将皮球及时拦截。第65分钟,阿德巴约回传,亨利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高出。

  朴茨茅斯第66分钟将比分扳平,开出右侧任意球,迪亚比盯人失误,卢阿卢阿门前6码处头球冲顶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20,230名现场球迷也创下了弗拉顿公园球场在英超联赛中的上座记录。第75分钟,范佩西替换阿德巴约出场。第76分钟,永贝里右路长传禁区右肋,尽管基利在出击时滑倒,但他仍然将皮球挡出。

  第80分钟,赫莱布顶替雷耶斯出场。第81分钟,范佩西开出左侧角球,宋门前7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87分钟,亨利突入禁区左侧妙传,永贝里小角度插入10码处劲射前点被基利用腿挡出。随后亨利开出左侧角球,乔德鲁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滑门而出。第89分钟,坎贝尔在争顶中被托多罗夫撞破鼻子血流不止,埃布替换出场。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4-2):33-基利;6-普里斯克,2-普里默斯,3-斯蒂法诺维奇,14-马休.泰勒;26-奥尼尔,28-肖恩.戴维斯(58',24-劳特利奇),30-门德斯,4-亚历山德罗;32-卢阿卢阿(69',22-里查德.休斯),25-穆瓦鲁瓦里(66',9-托多罗夫)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36-乔德鲁,28-图雷,23-坎贝尔(90',27-埃布),16-弗拉米尼;8-永贝里,2-迪亚比,17-宋,9-雷耶斯(80',13-赫莱布);25-阿德巴约(75',11-范佩西),14-亨利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