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铁卫复出为阿根廷带来喜讯 另一中场强人位置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队主教练佩克尔曼获得了一个好消息:效力于英格兰曼联队的边后卫加布里埃尔-海因策已经伤愈复出。

  海因策在本赛季前半段曼联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严重受伤,从而不得不休息了大半个赛季。来自曼联俱乐部的消息称,海因策已经随队训练了3周,主教练弗格森说:“加比终于回来了,他现在就像一只老虎一样,在训练中他的精力异常充沛。上轮与阿森纳队的
比赛我曾经犹豫是否将他列入替补席,本周五与桑德兰队的比赛我可能让他出场。”

  对阵几乎已经确定降级的桑德兰对海因策来说是一场再合适不过的比赛,而听到这个消息最为开心的要数佩克尔曼。佩克尔曼说:“我们对他的伤势十分关注,而他也清楚自己在国家队中的重要性。现在他回来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满意的消息。”

  27岁的海因策带给了佩克尔曼好消息,但不那么好的消息也从德国传来。25岁的德米凯利斯正在对自己在阿根廷国家队的位置产生疑问。

  作为

拜仁慕尼黑的主力中场,德米凯利斯在德国能够亲身感受到
世界杯
日渐临近的热潮,但他却正在阿根廷国家队争取一个位置。他说:“现在,德国的大街小巷、报纸电视都在谈论世界杯,甚至广告也概莫能外;但我只能埋头于拜仁慕尼黑的训练和比赛中,我不愿意面对世界杯。我不愿意说谎,我曾经想像东道主一样欢迎我的祖国的球队,但现在看来形势却越来越困难。所有其他的拜仁球员在国家队的位置都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都在努力。我想我有机会,但这不是我自己能决定的事情。现在我正在努力获得一个位置,对我来说,我的有利条件就是我除了能打边前卫之外还能作为防守型中场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 (马西莫)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