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铁闸迎来“审判日” 世界杯梦想逼近生死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8:55 东方体育日报

  周二与朴茨茅斯之间的联赛,对于正在全力备战欧洲冠军联赛的阿森纳来说,并没有多少实际意义。但是在该队老将坎贝尔的眼中,这场比赛却有可能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重大影响,关系到他能否参加今年夏天的世界杯。

  自从1998年世界杯之后,坎贝尔一直是英格兰队在后卫线上的主力人选。但是在本赛季的联赛中,这名后防悍将却长期受到了伤病问题的困扰。自从今年2月1日在与西汉姆的
联赛中受伤下场之后,坎贝尔一直没有回到赛场上。在这种情况下,甚至就连温格也开始怀疑这名31岁的老将能否回到正常状态,阿森纳已经在考虑下赛季以600万英镑从西布罗姆维奇引进柯蒂斯·戴维斯、从而取代坎贝尔的计划。

  上述局面显然是坎贝尔所不希望看到的,更为糟糕的问题在于,如果不能尽快重新回到赛场上,那么坎贝尔很可能被排除在英格兰队的

世界杯阵容之外。毕竟对于埃里克森来说,目前在中后卫位置上存在着多种选择,从里奥·费迪南德、特里到卡拉格、莱德利·金,每一名球员近期都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在5月15日前必须提交世界杯参赛球员名单的情况下,埃里克森显然不愿意将赌注押在始终无法上场的坎贝尔身上。

  在面临如此严峻形势的情况下,坎贝尔近期不断地向温格请战,希望自己能够出现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但是在温格那里却有不同的打算,这位法国名帅似乎更希望坎贝尔在未来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复出,从而避免在意义不大的联赛中遭遇意外。

  这样一种微妙的局面,目前已经引起了英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太阳报》在提到周二的这场联赛时,就使用“坎贝尔的国脚生涯即将迎来D日”作为标题(D日是当年诺曼底登陆日期的代号,被认为是关键时刻的代名词),认为能否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将最终决定坎贝尔是否还能延续连续第三次参加世界杯的梦想。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