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脚默森声援鲁尼:赚得多花得起 就要寻点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8:52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鲁尼身负70万英镑赌债的情况,英国舆论也并非只有指责的声音,昔日曾是著名“绿茵浪子”的默森,目前就出面为鲁尼的行为进行了辩护,他认为对于这些每年可以赚到几百万英镑的球员来说,输掉这点钱其实并不值得大惊小怪。

  现年38岁的默森以往曾经效力于阿森纳,他经常传出与吸毒或者酗酒有关的传闻,而且平时还热衷于参与赌博活动。因此在他看来,鲁尼的情况其实很平常:“鲁尼有问题吗
?我认为没有。要是一名周薪只有300英镑的邮差或者送奶工一周输掉了310英镑,那么他会遇到很大的麻烦。至于70万英镑,这的确是一大笔钱,但是别忘记,鲁尼赚得远比这多。”

  根据鲁尼与

曼联在2004年签订的合同,他的周薪高达5万英镑,70万英镑对他而言意味着大约三个月的收入。而且默森还表示,他以往在赌博上投入的资金远在鲁尼之上,总金额已经超过了700万英镑。默森对此谈到:“这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莫过于你赚到了一大笔钱却没有机会花掉它。因此在我得到了一笔钱之后,会考虑用它在赌博公司那里赚到更多的钱,那种感觉真的很刺激。”

  事实上,目前英国足坛还有不少球员持有与默森相同的看法,尽管他们未必会像默森这样在媒体面前公开支持赌博的观点。包括特里、古德约翰森等切尔西球员和曼联队中的斯科尔斯、里奥·费迪南德等都是好赌之人。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