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英格兰国脚呼吁埃里克森治赌:沉迷下去后果很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8:51 东方体育日报

  鲁尼与欧文之间因为赌债而纠缠不清的种种传闻,已经引起了诸多足坛人士的关注。目前效力于米德尔斯堡的前英格兰国脚索斯盖特则表示,球员的赌博行为有可能会毁掉球队的前途,呼吁包括埃里克森在内的主教练对此采取措施。

  “无论对于俱乐部还是国家队的主教练来说,都必须对球员赌博的问题给与充分重视。”现年35岁的索斯盖特认为,如果一名球员因为赌博而上瘾,那会对球队成绩形成十分
不利的影响:“我从来不反对适度地进行一些小赌,但如果出现了沉迷其中的状况,问题就会变得很严重。”根据英国媒体的披露,鲁尼当初在欧文的怂恿之下,逐渐热衷于参与赌马、赌狗之类的项目,并且因此输掉了70万英镑。

  索斯盖特承认,在他的身边同样存在着赌博的现象:“球队中有人参与赌博,已经成为一件十分平常的事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只是从中获得一些乐趣。但如果赌博金额上升到近期媒体所报道的那个数字时,我觉得问题的性质已经变得不一样了。”索斯盖特认为,从主教练到俱乐部,都必须针对赌博问题采取限制措施:“俱乐部中的每一个人,都有义务去帮助那些年轻球员,避免赌博毁了他们的职业生涯。”

  正如索斯盖特所建议的那样,埃里克森目前已经采取了行动,警告英格兰国脚不要在今夏参加

世界杯期间介入赌博活动。而且本次事件的影响力已经超出了英国足坛的范围,国际足联方面也已经有官员出面表态,表示如果在世界杯举行期间发现球员参与赌博,那么可能会对此作出停赛处罚。

  除了谈到赌博问题之外,索斯盖特针对近期闹得沸沸扬扬英格兰队选帅事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目前的情况很糟糕:“现在有关英格兰新帅的传闻简直就是满天飞,我认为这对于某些俱乐部来说很不公平。当这些俱乐部还在本赛季的剩余

  赛事中付出努力时,媒体却传出了他们的主教练有可能接手英格兰队的消息,这对于球队的备战工作很不利。”目前执教米德尔斯堡的麦克拉伦,也在传闻中成为有可能执掌英格兰队帅印的人选之一,或许正是这一点让索斯盖特感到极为不满。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