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弃将直面死亡之组 称塞黑对话阿根廷反而更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论是世界杯还是欧锦赛,近几届足坛盛会的分组抽签都会出现“死亡之组”的现象,即将开战的德国世界杯,C组就是这样一个被一致公认的死亡小组。这里面有1986年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有国际足坛的“无冕之王”荷兰队,有承袭了南斯拉夫强大足球血统的塞黑,还有善于制造冷门的“非洲大象”科特迪瓦,如果你作为一名球员被分在了这样一个小组,会不会觉得压力巨大?塞黑尖刀凯日曼却不这么看,这位本赛季告别切尔西的塞黑中锋觉得,跟阿根廷这种世界一流强队对抗反而会减轻比赛的压力。

  “毫无疑问,小组赛我们身处一个非常艰难的境地,出线绝非易事,但我很高兴能有机会跟阿根廷这样的球队一决高低。”凯日曼点出了这样一个小组中的两面性,“因为如果战胜他们,我们就会成为国人心目中的英雄。就算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对手本来就是夺冠热门之一。如果从这样的角度来考虑问题,那么对付阿根廷反而要比跟一些实力一般的球队比赛,比如说安哥拉队容易多了。”

  转会切尔西之后凯日曼总是无法找到最佳状态,本赛季转投

西甲
马德里
竞技之后反而有着不俗的表现。凯日曼认为,虽然如今的塞黑队已经很难在球场上打出过去那种赏心悦目的流畅风格,但球队一直没有丢掉顽强的精神,这将帮助他们克服掉重重阻力:“塞黑并不是那么好欺负,因为我们有强壮的身体,紧密的配合和顽强的斗志。”

  昔日的世界足坛,南斯拉夫是一支谁都无法忽视的劲旅,赏心悦目的打法和友谊赛的出色战绩让人称道,而今天的塞黑则成为了一支稳守当先的防守型球队。凯日曼也将眼下的塞黑队与过去做了比较,“球队目前的风格已经与萨维切维奇和米贾托维奇等老将在的时候不同了,现在我们的防守像城墙一样坚固,所擅长的防守反击战术照样令对手胆寒。”

  对于小组出线前景,凯日曼更看好阿根廷队与塞黑队携手晋级:“因为我们有最棒的球员!”谈到谁将问鼎大力神杯,凯日曼将巴西列为头号热门,但他认为目前的法国队和阿根廷队也有夺取冠军的实力,“巴西最有可能胜出,阿根廷与法国也不好对付,不过我还是看好桑巴军团能够卫冕。”

  (墨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