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主帅要帮李东国恢复 狮子王誓言定圆世界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首尔消息,韩国国家队主力前锋李东国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很有可能无缘今年的德国世界杯。但李东国本人却表示:“我一定会克服伤势,一圆世界杯之梦。”

  韩国足协医务官员表示:“经过检查,我们证实李东国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通过核磁共振成像(MRI)检查,他的右侧膝关节还有一些积水,并且略有出血症状。”由于世界杯
近在眉睫,“狮子王”李东国在此时受伤,使他参加世界杯的希望蒙上一层阴影。

  对此,韩国足协医务官员说:“李东国的伤势非常严重,目前有手术和康复治疗两种方法可选,如果选择手术,他肯定无缘德国

世界杯。因此,我们决定让他接受康复治疗。”

  现年27岁的浦项制铁前锋李东国,于本月5日在K联赛对阵仁川联合一役,右膝受伤替换下场。他于当晚和前天,在浦项制铁俱乐部的定点

医院--浦项世明基督医院接受两次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目前,李东国前往德国的可能性只有一半。不过,恢复性训练专家保持乐观态度。

  首尔峨山医院恢复性医学中心所长陈英洙说:“虽然根据伤势,每个人的恢复时间有所不同,但是职业球员和一般人不同,他们膝盖周围的肌肉发达,所以恢复也比较快。虽然不是100%,但是短期内绝对可以恢复到参加比赛的程度。”

  韩国国家队荷兰籍主教练阿德沃卡特出言支持李东国。“我们应该多多鼓励李东国。我会于5月11日左右,查看他的伤势,同时我也会为他寻找最好的恢复性训练设施。”而李东国本人也显得非常乐观:“我一定会克服伤势,一圆世界杯梦。”

  (提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