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谈判突变曝AC米兰幕后动作 痛舍功臣换罗马无可替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比亚蒂上轮临危受命,代表尤文图斯出战扑出一个关键的点球,由于布冯尚未伤愈,本轮他仍有机会代表尤文图斯首发出场,不过今年夏天,阿比亚蒂租借期满后肯定将返回AC米兰,而在AC米兰之外,早已有球队向他发出了邀请。

  一直看到阿比亚蒂的是罗马俱乐部,尽管目前的巴西门将多尼已经坐稳了主力的位置,但是与俱乐部的合同纠纷,让多尼前途成疑问。

  去年夏天,多尼作为一个自费试训者加盟了罗马,很快,他便获得了主力的位置,多尼和罗马原本签下的是一份2年的合同,俱乐部也早已在为续约的事情积极谈判。

  原本多尼的经纪人和俱乐部口头达成了一份3年的合同,结果,该经纪人出尔反尔,表示如果不增加到80万欧元的年薪,便不在这份合同上签字,这一行为让俱乐部感到非常恼火。斯帕莱蒂说:“多尼知道我们在罗马给他的是什么,所有的人都清楚这是多么好的机会,我对他的经纪人的行为感到惊讶,在我的执教生涯里,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经纪人通过电台和报纸传媒来告诉俱乐部他的意图。”

  确实,没有多尼就没有罗马的11连胜,而多尼一因伤告假,罗马随即输球,斯帕莱蒂曾经说过:“谁都有替补,但多尼是队里唯一无可替代的球员。”但也是罗马成就了多尼,如果不是罗马,多尼至今仍是拿着5万欧元年薪的一名巴西普通球员。

  有一种说法是,多尼的出尔反尔,是

AC米兰俱乐部在后面操纵,阿比亚蒂不愿接受替补的角色,因此不愿留在AC米兰,而另一方面,澳大利亚门将卡拉奇也将在夏天合同期满离开球队,AC米兰需要一位合格的替补门将,除了多尼之外,AC米兰还在考虑阿斯科利的科波拉。罗马方面则了提出换租一年的提议。

  以上部分来自昨天出版的罗马当地报纸《晚邮报》,《晚邮报》称,罗马和多尼方面“正式决裂”,不过从今天tgcom的消息来看,事情似乎还有挽回的余地,在周二晚间,双方又进行了一次谈判。

  此外,《都灵体育报》透露了一则小消息,鲍尔森尽管无法回到米兰,但AC米兰仍需要一位防守型中场,贝鲁斯科尼发话“布罗基就不错”,其实这是一个最经济实惠的选择,布罗基这一赛季已经在

佛罗伦萨证明了自己,而且除了中路之外,他还可以打两个边路,但从布罗基个人的意愿来看,还是希望留在佛罗伦萨,打更多的比赛。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