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AC米兰给我小心点儿 三大前锋都来也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冠军杯半决赛只有8天的时间了,AC米兰将在主场等待巴塞罗那队。在外界普遍把目光集中在小罗与卡卡的颠峰对决的时候,令一对PK也会令人提起十足的兴趣。这就是埃托奥与米兰诸多锋线大将的对话。埃托奥已经表示,他和他的球队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在圣西罗将进攻进行到底。

  喀麦隆前锋说道:“去米兰就是为了踢自己的足球,我们会把比赛当作最后的一场
比赛来打,我们不会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我们会一直保持压制性的进攻。我们的强大是因为我们的队伍有很多当家人,不仅仅是我和小罗,他们都能在关键时刻为球队作出贡献。当然,我们也需要一点运气的相伴。

  与埃托奥给米兰施加压力同样,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也表示:“谁说我不想夺冠?不过我不在乎是在什么时候夺,在坎帕诺或在其他什么地方也都无所谓。”可是巴萨的坏消息一定会令黑天鹅头疼不已,梅西的伤病给里杰出了个难题。本来已经确认可以征战同

AC米兰比赛的梅西再次在训练中感到身体不适,经巴萨官方确认,他不仅不能参加本周末同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就连原本亮相下周与AC米兰冠军杯比赛的计划也被迫延迟了。对付米兰这种超级强队,失去了梅西犀利的突破,巴萨的难度又上了一个台阶。

  当然也有好消息,中场大将哈维伤愈复出,将为巴萨的中场调度增添新的力量,也可以减少小罗在进攻组织上的压力。另外马科斯、埃德米尔森和莫塔三名防守球员也没什么大问题,可以出战冠军杯。

  面对气势汹汹的巴萨,AC米兰要做的当然是赶紧聚集人心,心不齐,焉能战胜?《米兰体育报》已经透露加图索、皮尔洛、内斯塔三名中生代主力已经同球队续约,再加上先前吉拉迪诺、卡卡、卡拉泽的续约,巴萨将面对毫无后顾之忧的米兰人。

  而巴萨的埃托奥就没这么幸运了。媒体一直热炒亨利将在今夏加盟巴萨,而他也会随着亨利的到来而出走,或许切尔西是他的下个去处。喀麦隆前锋似乎已经厌倦了这种无端的说法:“谁来我都无所谓,我下赛季还会在诺坎普,我和巴萨有合同,不管是阿德里亚诺,亨利甚至是罗纳尔多要来,我都不会离开。”埃托奥还

幽默了一把:“就算亨利真的来,那问题不在我这,问题在里杰卡尔德那里。”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