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为挽颓势杀鸡取卵 巴拉克冒险登场恐殃及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下午,拜仁慕尼黑开赴汉堡,准备周三与圣保利进行德国杯比赛,前几天因伤休养的巴拉克和卢西奥本场比赛都将复出。这对拜仁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对耻骨仍在发炎的巴拉克本人来说,未必是上佳选择。

  巴拉克是在3月23日德国国家队同美国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的,这也直接导致他缺席了3月25日拜仁与杜伊斯堡的德甲联赛,并且在之后的一周内没有随队训练。在4月1日主场迎
战弱旅科隆的比赛中,巴拉克本应继续休战,但求胜心切的马加特仍然将他派上场。没有完全恢复的巴拉克在比赛中的表现大失水准,愤怒的球迷甚至用“巴拉克走人”的吼声来表示不满。

  但巴拉克仍然没有时间休息,因为接下来的这个周末拜仁迎来强大的

云达不来梅。但幸运女神再次没有青睐拜仁,4月8日的“南北大战”中,拜仁输给了两年都没有输过的对手。0-3的悬殊比分也说明了一个残酷的事实:带伤上阵的巴拉克无法带给拜仁胜利。

  而拜仁主帅马加特似乎还未认识到这一事实,或者是认识到了却仍不死心。本周三德国杯的比赛中,拜仁将客场挑战德丙球队圣保利,赛前他再次将巴拉克排入了预计首发阵容内。对于这种情况,德国媒体表现出了不同程度的异议,其中最极端的就是《图片报》:“如果耻骨发炎加重的话,巴拉克很有可能必须接受手术,那么,连能否参加世界杯都成了问题。”

  《图片报》的担心并不是毫无根据的,

德甲球队汉诺威的队长拉拉就曾因耻骨严重发炎缺阵9个月之久,谈起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他仍然心有余悸:“那是我一生中最黑暗的9个月,我曾以为自己再也不能踢球了。”对于与自己情况接近的巴拉克,拉拉给他的忠告是:“千万不要逞强。耻骨发炎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恢复。”

  拉拉的话不无道理,而巴拉克也确实应该注意了。每次世界杯都会有一些出色的球员因伤病而错过或发挥失常,所在球队的成绩也因此大打折扣。2002年法国队的皮雷和齐达内无疑就是最好的例子。尤其今年世界杯是在德国本土举行,如果失去了巴拉克,志在夺冠的德国队的前途将无法想象。(Susiguo)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