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争抢曼联猎物引出庞大计划 新主帅新天王齐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卢斯科尼在大选中的失败,不但将影响整个意大利政坛,也将对西班牙足坛形成重要的影响——至少西班牙媒体是这么认为的。此前,西班牙媒体一直认定AC米兰与安切洛蒂续约,只是贝卢斯科尼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而做的一场秀,实际上安切洛蒂与AC米兰的形合神离已经许久,现在,贝卢斯科尼竞选失败,自然这场秀也没有必要做下去。也许,如果AC米兰夺取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那安切洛蒂的留在AC米兰的可能性仍很大,不过,性急的西媒体又一次宣布:安切洛蒂入主伯纳乌已经成为定局。

  马丁起先承认他已经选定了下任主帅的人选,但后来迫于外界的压力,他又不得不改口称未来主帅出自“七人名单”中,这份名单仍包括安切洛蒂在内。马丁与安切洛蒂的接触不但得到西媒体的验证,还得到了皇马近日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的自我验证。最近一个星期,无论《阿斯报》还是《马卡报》都报道了皇马追求里昂后腰迪亚拉的消息。而且,里昂俱乐部还公开对皇马的挖人表示过与抗议,尽管皇马官方也站出来进行了否认。但所谓无风不起浪,作为法甲豪门,如果只是媒体上的一则没有根据的传言,想必里昂也不会对皇马如此愤慨。

  另外,就皇马目前的中场组成人选来说,后腰位置的人员搭配虽然不是非常理想,但也不是首先需要引援的地方,至少,球队还有格拉维森与帕博罗这两位正宗的后腰存在,另外古蒂也能踢后腰位置,而巴普蒂斯塔回归后腰后最近几场踢得也有声有色。因此,我们只能说,皇马之所以展开对迪亚拉的追求,是幕后有人要求的结果,而西媒体也很快揭开了答案:这个人就是安切洛蒂。据悉,安切洛蒂对这位马里国脚非常看好,认为他堪称是“马克莱莱二世”,就个人能力来说,迪亚拉比切尔西埃辛还要出色。马丁此前曾表示,他上任后,俱乐部将改变主席引援的模式,未来球队的构建必须要有主帅参与,如果真是应安切洛蒂要求而买人的话,那说明马丁至少这一次没有食言。

  不过,目前皇马在求购迪亚拉的行动上遭遇了巨大的阻碍。据悉,里昂已经与曼联达成了转让迪亚拉的初步协议,只是,迪亚拉本人更向往皇马,因此,里昂俱乐部给了皇马一周的活动时间,里昂的大门虽然不向皇马关闭,但他们开出的价格却让马丁非常头疼:3000万欧元。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这已是一个天文数字,如果仅仅在一位后腰球员身上就耗费如此巨资,那皇马下赛季的整个引援计划都将大受影响。皇马的时间只剩下一周,但目前看来如果里昂方面不做让步,这桩交易恐怕实现的可能性不大。据悉,皇马为此准备了后备人选:利物浦的杰拉德。这不是皇马第一次对杰拉德表现出兴趣,据说利物浦方面因为急需筹备引援资金,如今拒绝的态度也没有以往那样坚决。不过,皇马对杰拉德在英格兰以外的作战能力也持怀疑态度,而且英国球员一旦离开本国,似乎总难找到适应的感觉,尤其在西甲更是如此。

  说到利物浦,昨天《世界体育报》上出现了一篇所谓皇马要将劳尔甩卖到利物浦的报道,不过,可信度却非常低。三个方面的事实都证明此项转会要想实现可谓难上加难:一是皇马很难将俱乐部的10年旗帜轻易推倒,手腕强硬的弗罗伦蒂诺都无法做到,马丁又如何能办到;第二,劳尔本人也拒绝离开马德里,以30岁的年龄再去适应新的足球环境谈何容易,再说,在皇马,虽然目前主力难保,但背后支持他的力量仍存在;第三,很难相信利物浦会为目前这样的低迷状态的劳尔开出一份600万欧元的年薪,再说,劳尔的风格恐怕也很难适应英超的节奏。近几日,西媒体上转会新闻泛滥,但可信度大多不高。比如《每日体育报》上报道的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下赛季可能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纽约红牛队的消息,基本就属于“垃圾”行列。贝克汉姆虽然表态对美国职业大联盟表示认可,但他也承认,要到34岁以后才会考虑到美国踢球。

  事实上,皇马目前的整个俱乐部更新计划都遭遇了严重的阻碍,不要说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劳尔这样正值当打之年的不会离开,就连齐达内和卡洛斯这样的步入职业生涯晚期的老球员都不愿对伯纳乌说再见。卡洛斯表示皇马不夺冠,他绝不离开,“我有西班牙护照,我的家庭在西班牙有计划,而且我在这里还有很多亲朋好友,合同结束前我不会离开。”而齐达内也表态,

世界杯后他会退出法国国家队,但不会离开皇马,“我现在感觉身体越来越好,2007年合同结束后我才会考虑未来。”卡洛斯的拒绝离开让皇马收购左后卫的行动也变得不那么急切,这些日子阿森纳的科尔的名字出现的次数少了很多,至于瓦伦西亚的奥莱里奥加盟皇马的消息,也许正是他的经纪人为他的续约而故意炒作的内容。而齐达内的拒绝离开,也意味着下个赛季卡萨诺的上场时间仍会很少,也许,
意大利
人真该考虑离开了。(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