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战AC米兰之前巴萨再失关键武器 梅西伤重将推迟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二(4月11日)下午,从训练场上走下来的梅西心情不佳。巴萨官方确认,他不仅不能参加本周末同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就连原本亮相下周与AC米兰冠军杯比赛的计划也被迫延迟了。

  梅西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拉伤大腿肌肉,直到上周备战同桑坦德的联赛前才重新出现在训练场。保险期间,里杰卡尔德并没有让他参加那场比赛。昨天的训练中,梅西再次感
到伤处不适。巴萨队医复查后,认为他的受伤肌肉依旧脆弱,还没有达到上场比赛的要求。鉴于“他的肌肉疲劳状态”,梅西将不能参加本周末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直到彻底恢复。

  虽然巴萨官方并没有说明梅西将与

AC米兰之战绝缘,但大部分西班牙媒体悲观地认为,阿根廷小将很可能缺席这场
冠军杯
比赛。

  除了梅西之外,小罗、贝莱蒂也没有参加当日以身体恢复为主的训练。巴萨队医透露,两人的右大腿和右脚踝依旧有伤,将继续接受治疗。能否参加周末联赛要视恢复情况而定。好消息来自哈维,目前他已经加入“大部队”合练。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哈维有望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负出。最后,马科斯、埃德米尔森和莫塔的恢复情况正常,三人都可以参加下周的冠军杯。(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