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帅痛斥国米球员不良行为 谁在场上挑衅乌迪内斯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2战平乌迪内斯,以3-2的总比分晋级意大利杯决赛,但场上却是风波难平,皮萨罗一拿球就遭到主队球迷漫天的嘘声,而赛后乌迪内斯的老帅加莱奥内则透露,国际米兰有的球员在场上故意挑衅了主队的球员。

  加莱奥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显得格外生气,他说:“对于我们没有进入意大利杯的决赛,我并不生气,但是对于对方个别白痴球员的场上行为我感到恼火。”

  “在整个比赛中,他不断地拿我们取笑,不断地讥讽、谩骂、侮辱我们的球员,这真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了,我真的希望3-1取胜之后,然后把这一结果扔到他的脸上,看看他怎么说。”加莱奥内愤怒地说道。

  不过加莱奥内虽然这样气愤,还是尽量控制自己,不说出这个球员的名字,“我所说的并不是所有的

国际米兰的球员,其他的人还是相当职业的球员。”

  加莱奥内指的是谁?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肯定不会是在嘘声中的皮萨罗,也不会是无法与乌迪内斯球员有太多交流的门将塞萨尔,其他首发球员中,包括了前锋克鲁斯、雷科巴,中场C-扎内蒂、J-塞萨尔、索拉里,后卫布尔迪索、马特拉齐、萨穆埃尔和沃姆,从比赛过程来看,布尔迪索和对方球员发生过激烈的拼抢,并吃到黄牌,但这并不足以证明他会出现加莱奥内所说的行为,九人当中,谁是“罪人”呢?相信媒体很快就会有进一步的报道。

  尽管乌迪内斯最终没能成功晋级,不过对于球队最后的表现,加莱奥内还是感到满意,他说:“其实在索拉里的进球之后,显然我们就不大可能晋级了,但是我喜欢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的队员表现出的顽强,我们有很好的破门机会,从始至终,即便是在1-2落后的情况下。在联赛最关键的阶段,这样的迹像让我感到安心。”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