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杯-国米客场2-2平乌迪内斯 连续2年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23:26 新浪体育
意大利杯-国米客场2-2平乌迪内斯连续2年进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1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30分),在弗留利球场开始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客场2比2被乌迪内斯逼平,以总比分3比2晋级,将与罗马或巴勒莫争夺冠军。开场不久,状态出色的索拉里攻入他本月第3球,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索拉里曾打进转会国米以来首粒入球。下半时结束前,皮萨罗攻破老东家球门,乌迪内斯则两次将比分追平。

  首回合国际米兰主场1比0胜出,曼奇尼派上了不少替补队员,布尔迪索改打右后卫,雷科巴担任场上队长,与德比战停赛的克鲁斯搭档。乌迪内斯则排出亚昆塔、佩佩、罗西尼组成的三叉戟。

  一开场,乌迪内斯连续获得角球。第5分钟,皮萨罗短传,雷科巴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8分钟,沃姆左侧边线附近低传,克鲁斯前点将球漏过,索拉里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大门左侧中的,国米总比分2比0领先!

  至少进3球才能逆转的乌迪内斯加强了进攻,由于周五还有德比战,国米将阵型回收,不愿浪费太多体力。第14分钟,奥博多远射高出。随后,亚昆塔与门将J.塞萨尔形成一对一,但沃姆及时回防破坏。奥博多对雷科巴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国米几乎扩大比分,雷科巴右路左脚起球,索拉里抢在后卫前面,在门前8米处左脚捅射,萨帕塔在球门线上铲球破坏,R.塞萨尔左路得球传中,克鲁斯在门前9米处头槌又被德桑克蒂斯飞身化解。

  布尔迪索边路对维迪加尔犯规吃到黄牌。第28分钟,索拉里用手阻挡维迪加尔挑球,贝托托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马特拉齐挡出。第29分钟,巴罗尼奥外围射门高出。第30分钟,乌迪内斯长传禁区,罗西尼控球射门被J.塞萨尔没收。第32分钟,皮萨罗头球解围,巴罗尼奥在门前20米处凌空射门偏出左门柱。

  乌迪内斯完全占据了上风,曼奇尼在场边显得很焦急。第34分钟,维迪加尔左路传中,罗西尼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第37分钟,皮耶里传球,亚昆塔连续颠球,在门前10米处转身左脚凌空射门被马特拉齐挡出。随后,乌迪内斯角球被萨穆埃尔破坏,贝托托超远距离抽射被J.塞萨尔抱住。第40分钟,皮萨罗传球,塞萨尔斜射被德桑克蒂斯没收。上半时结束前,维迪加尔与索拉里相撞接受治疗。

  下半时,加莱奥内用小将蒂索内换下费利佩。第49分钟,罗西尼胸部回做,奥博多在门前25米处抽射偏出左门柱。第51分钟,蒂索内右路斜传,昆塔在门前11米处右脚扫射偏出右门柱。第54分钟,亚昆塔勾射偏出远门柱。莫罗西尼换下维迪加尔。第55分钟,索拉里突破皮耶罗斜射被德桑克蒂斯没收。第57分钟,雷科巴右路传中,克鲁斯倒挂金钩没碰到球。随后,皮萨罗右路斜传,贝托托解围失误,克鲁斯在小禁区边缘凌空打飞。

  菲戈换下塞萨尔。第64分钟,菲戈右路传中,克鲁斯在门前4米处左脚铲射被德桑克蒂斯扑出。第66分钟,布尔迪索后门柱头球摆渡,萨穆埃尔中路头球被德桑克蒂斯封出,萨穆埃尔左脚补射又被扑出。法瓦利换下雷科巴,这是他年初受伤以来首次出场。第83分钟,巴罗尼奥直传,奥博多穿越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的防守,在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右脚射入近角,乌迪内斯将总比分扳为1比2。

  仅过了1分钟,奥博多从替补米哈伊洛维奇脚下断球,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第86分钟,菲戈中路直传,克鲁斯在禁区边缘侧身护球,萨帕塔解围却将球踢到皮萨罗脚下,皮萨罗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0米处左脚斜射远角,攻破了老东家球门。第89分钟,皮耶里左路突破传中,亚昆塔前点接应被马特拉齐推倒,点球,亚昆塔亲自操刀右脚推射打入左下角,但此球已经没有意义。

  乌迪内斯(4-3-3):1-德桑克蒂斯/4-贝托托,2-萨帕塔,19-费利佩(46'蒂索内),26-皮耶里/5-奥博多,88-巴罗尼奥,8-维迪加尔(54'莫罗西尼)/9-亚昆塔,20-罗西尼,30-佩佩(69'马谢洛)。

  

国际米兰(4-4-2):
12-J.塞萨尔/3-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33-沃姆/21-索拉里(80'米哈伊洛维奇),6-扎内蒂,8-皮萨罗,31-R.塞萨尔(60'菲戈)/20-雷科巴(71'法瓦利),9-克鲁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