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半程黑马六连败 队员曾欲说服多纳多尼留队直到深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输给乌迪内斯之后,利沃诺已经是六连败了,目前的这支球队只是在吃老本,只是因为多纳多尼在前半程带队抢分太多,才没有太多降级的危险。

  在输给乌迪内斯之后,俱乐部主席斯皮内利的包厢被一些愤怒的球迷围住,他们大声抗议斯皮内利为什么逼走了多纳多尼,多纳多尼的离去也确实与斯皮内利有着直接的关系,正是因为后者的公开指责,导致了多纳多尼的下课。

  老教练马佐尼虽然名气大,但他的理念显然已经不适应现代足球,在上赛季把博洛尼亚带降级后,本赛季在利沃诺再次遭遇了滑铁卢。目前队内也传来了不信任的声音。

  队长C-卢卡雷利说:“我们现在已经连续输了六场球了,我们准备接受任何批评,确实,我们必须承认,球队现在的表现比多纳多尼时代差多了,但是多纳多尼选择了离开我们,我们也没办法。”

  卢卡雷利透露:“当时我们当中的一些人,在去阿斯科利的路上,一直在和多纳多尼谈,一直到凌晨两点,我们都希望说服他留下来,但是他执意要走。”

  问题的根源还在斯皮内利,在球队遭受一点点小小的挫折之后就乱发脾气,最终招致了更严重的后果,接下来,利沃诺本轮将在客场挑战势头不错的拉齐奥,只怕又是凶多吉少。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