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效忠宣言”出杂音 自曝意外目标告别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非皇马赶我走,不然我愿意在这待一辈子。”上个月31号,贝克汉姆斩钉截铁地表示,愿终生效忠皇马。然而不到一个月,英格兰“万人迷”在谈论未来去向的时候又说出了一个新目的地:美国。

  贝克汉姆说:“在目前这个阶段,到美国踢球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英格兰队长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07年6月结束,续约谈判将在几个星期后展开,不过谈判过程中即将出现的困难是可以预计的,西班牙媒体曾透露,贝克汉姆对俱乐部提出了苛刻的条件:除了加薪3成,还要拿回全部肖像权。这是皇马俱乐部不敢轻易答应的,首先是钱上的利益,谁都知道拥有贝克汉姆的肖像权能带来巨大利润,其次是竞技状态,英格兰队长即将年满31岁,未来两年中他还能否保持目前这种状态?这是个巨大的问号。

  就连贝克汉姆本人也意识到续约前景难测,“我和

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或许之后还会续约2年,但是谁知道呢?足球世界变化太快,发生任何事都有可能,美国联赛确实非常吸引我。”

  以贝克汉姆在足球界和商界的影响力,如果登陆美国职业大联盟,他将毫无争议地成为那里的头号球星,此外洛衫矶还有他的足球学校,所以美国成为贝克汉姆的下一个目标也算情理之中。“我想要到那个国家,感受狂热的体育气氛,”贝克汉姆说,“我的足球学校也在那里,这点很重要,因为(在那里授课)也是我的生活,除了比赛之外的生活。”

  70年代,球王贝利和前

曼联天才贝斯特也曾到美国踢球,因此贝克汉姆的选择不算突兀,再加上美国是世界娱乐圈中心,贝克汉姆的爱妻维多利亚也不会反对长期到那里生活。现在就看贝克汉姆和皇马俱乐部在谈判桌上的进展了。(黎璐)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