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批皇马550万买了个垃圾 卡萨诺成为冬季大败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的阵营中总是有着太多的故事,在罗纳尔多因伤将休战2到3周,劳尔迟迟找不到状态的时候,卡萨诺又被阿斯报提到了批评的阵容中。要知道,日前,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刚刚对媒体宣称:“卡萨诺将是皇马未来的主人公之一,他将在这里踢上很长时间,我们知道他是球队重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点已经得到俱乐部董事会的认可。”

  阿斯报的理由是,卡萨诺来皇马97天,仅仅参加了14场比赛,其中包括9场联赛,1
场冠军联赛,4场杯赛,总计上场479分钟。仅仅打入2个进球。一球是对阵贝蒂斯队的国王杯比赛,另一球是对阵马竞的联赛。从数字上看,卡萨诺只参加了球队26.2%的比赛,仅仅首发出场3次。他的身体保持的不好,日益变胖的身体不会为他带来更多的出场时间。卡萨诺到皇马的这3个多月,已经长了11公斤。550万欧元买了一个这样的替补,皇马这个手笔又被嘲笑了。

  毫无疑问,卡萨诺的技术应该是很出色的,但是

皇马的前锋线已经拥有了罗纳尔多,劳尔,罗比尼奥等人,就目前的形式看,他充其量也只能是打替补。这种情况,对于他梦想的代表意大利出战德国
世界杯
可不是个好消息,里皮应该不会征召一个在赛季里都不怎么打比赛的人来踢世界杯级别的比赛。在谈到卡萨诺的情况,里皮曾明确的表示:“可惜他在皇马的出场时间经常最多只有15分钟。”

  卡萨诺曾说:“我只希望里皮看了

电视直播,我想这个进球对于我获得一张去德国的机票不算太晚。”目前,吉拉迪诺、托尼、皮耶罗和托蒂已经预订了四张机票,卡萨诺的竞争对手变成了维埃里和亚昆塔,难度可想而知。2004年欧洲杯卡萨诺失落的眼泪可能在2006世界杯之前就提前留下。(明理)


  西班牙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