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杯阿德仍未入国米大名单 新援突然亮相训练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对阵乌迪内斯,阿德里亚诺再次被留在了家中,在曼奇尼公布的名单中,没有阿德里亚诺,没有斯坦科维奇,不过这一次并不是为了“惩罚”,一方面,阿德里亚诺身体状态上确实有一点小问题,另一方面,米兰德比移到了周五晚间,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之后只有3天的时间休息,国际米兰不会对乌迪内斯使出全部主力,一些重要的球员将养精蓄锐,备战周五的米兰德比,无论是为了本赛季的尊严,还是第二的目标,这场比赛都比意大利杯要重要,更何况意大利杯曼奇尼有第一回合的一个进球在手。媒体
预测,本场曼奇尼派出的锋线组合将是克鲁斯和雷科巴,而在米兰德比中,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的“10年组合”将再次联手。

  

国际米兰的皮内蒂纳训练基地日前终于迎来了一张新的面孔,巴西人马克斯维尔来了。马克斯维尔的转会手续在冬季转会时就已经完成,只是他此前一直在巴西疗伤,由于国际米兰没有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因此马克斯维尔在转会的手续中,是先被租借到了恩波利。巴西人此次来到
意大利
,先象征性去恩波利拜访了一次,随即来到了米兰。

  见过了未来的队友之后,国际米兰随即指派官员陪同马克斯维尔前往瓦雷塞,在孔比大夫那里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应该说,国际米兰对于这位来自阿贾克斯的26岁巴西左脚将是相当重视的。

  马克斯维尔也成为第一个到来的国际米兰新签球员,由于他有伤在身无法打比赛,因此可以离开阿贾克斯到处走动,而另一位来自摩纳哥的球员麦孔实际上也和国际米兰签订了合同。而在夏天,国际米兰显然还会有更大规模的行动,国际米兰的新一个循环,将随着新队员的到来启动。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