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罗巴炮轰队友不留情 嗜血魔兽已经厌倦切尔西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罗巴终于爆发了,顿时批评声音烟消云散,一粒进球,两个助攻,10人的切尔西就在他魔兽般的表演下完成了逆转。穆里尼奥赛后对科特迪瓦人大加赞赏:“他的表现十分完美,这足以使那些人闭上嘴巴,当然这并不包括我,因为我一直支持他。”

  但是德罗巴仿佛并没有领他的情。昨天太阳报披露德罗巴对穆里尼奥赛季前的引援工作表示不满。在冠军联赛出局和联赛被曼联紧紧追赶之时,德罗巴也对自己的队友开火了
。虽然没有点名,但是德罗巴的目标显然直指身价2100万的小赖特-菲利普斯和800万的德尔-奥尔诺。德罗巴表示:“我们的球队在赛季末表现很吃力,我们什么也没有做到,有些球员好像并不想赢球,他们并没有自始至终的全力以赴。”

  切尔西在去年夏天送走了英格兰希望之星帕克和阿布的老乡斯梅尔金,球队获得了英超冠军,现在,是不是也应该做一些清洗呢?切尔西应该打起精神来了,

曼联虎视耽耽的冲过来,已经快踩到了切尔西的脚后根上。

  对于此,穆里尼奥表现的很不以为然:“

我们是冠军,最近几周之内我们就会完成这个使命,尽管曼联队可能全胜,但那也不足以让我们放弃冠军。”

  德罗巴则想的更为长远,他透露将在切尔西完成自己的雄心壮志之后,回到曾经的马赛队,然后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德罗巴说:“切尔西球迷给予我很多,他们是那么的爱我,在我的生命中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段时光。但是我将会回马赛队,当然,如果他们希望我回去。马赛会赢得冠军,如果我们能够留下主力阵容,在4到5年的时间内,我们将成为新的冠军。”

  看来,嘴上不说,德罗巴还是受到了影响,手球和假摔事件以及最不能被理解的主场嘘声,都令这位硬汉萌生了退意。很明显,德罗巴的决定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他的教练-穆里尼奥。(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