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反暴力宣言 曼奇尼轮换两套阵容战杯赛和米兰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米兰消息,今晚国际米兰将在客场挑战乌迪内斯,进行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而三天之后的周五晚上,就将在圣西罗球场对阵AC米兰,进行本赛季第二次米兰德比。两场重要比赛之前,国米俱乐部成员却不得不应付球迷的过激行为。

  周六联赛国米客场击败阿斯科利,但是球员回到米兰的时候却在机场遭到球迷袭击,C.扎内蒂后脑还遭到蒙面球迷重击。对此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发表了反暴力宣言,“不
,不要暴力。”

  法切蒂表示,国米上下非常理解球迷在国米欧冠出局之后的失望心情,但是俱乐部决不允许一小撮球迷把失望情绪转化为暴力行为。法切蒂说:“周六晚上在马蓬扎机场发生的袭击球员事件是我们无法接受的,在兵败比利亚雷尔之后,国米球员已经在阿斯科利显示出他们的决心,不管是谁,不管是不是自称是国米球迷的人,动用暴力都是不可接受的”。

  米兰城的国米球迷只有10几个人去了阿斯科利观战,而当地的国米球迷则早有准备。在德尔卢卡球场,国米球迷打出了“你们真可耻”、“谢谢你们,你们这帮贪婪的雇佣兵”,以及很多攻击国米和莫拉蒂的恶劣标语。

  

AC米兰的卡卡、西多夫、加利亚尼,罗马队主教练斯帕莱蒂等意大利足球界人士在周日联赛后均谴责了部分国米球迷的这种不理智行为。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意大利联邦法庭还将对马蓬扎机场的暴力行为展开调查,肇事者很可能受到严惩。

  国米球队却要在这些纷纷扰扰中连续迎来两场硬仗。意甲第34轮因为复活节提前到周六,而米兰德比因为照顾AC米兰参加欧冠半决赛而提前到周五晚上进行,既而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乌迪内斯主场与

国际米兰的比赛提前到周二晚上进行,北京时间4月11日周二21点30分开球。

  国米主帅曼奇尼将再次安排两套阵容分别对阵乌迪内斯和AC米兰,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就是派上国米“二”队主场1-0击败了乌迪内斯,这一次曼奇尼也将如法炮制。意大利杯预计首发如下:

国米(4-4-2)主教练:曼奇尼
9.克鲁斯 30.马丁斯
18.基利 19.C.扎内蒂 8.皮萨罗 21.索拉里
3.布尔迪索 23.马特拉齐 11.米哈伊洛维奇 49.安德雷奥利
12.塞萨尔

  而周五晚上米兰德比则将派上主力阵容,虽然欧冠出局联赛冠军无望,国米还是要力争获得联赛亚军,同时力争本赛季两次米兰德比都要力压同城兄弟。米兰德比国米预计首发如下:

国米(4-4-2)主教练:曼奇尼
10.阿德里亚诺 20.雷科巴
5.斯坦科维奇 19.坎比亚索 14.贝隆 7.菲戈
33.沃姆 25.萨穆埃尔 2.科尔多巴 4.萨内蒂
1.托尔多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