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非全球征集主帅 巴西双雄佩雷拉斯科拉里被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7:36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袁晔)为帮助球队备战在本土展开的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南非足协目前正在全世界范围内挑选本国球队主帅。当地媒体9日称,巴西“双雄”佩雷拉和斯科拉里最被看好。

  据《星期日时报》报道,虽然之前被媒体“热炒”的英格兰队现任主教练埃里克松的确是南非足协追求的对象,但巴西人佩雷拉和斯科拉里才是他们最心仪的主教练人选。此
外,曾率领韩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赛闯入4强的荷兰人希丁克,以及前荷兰国脚、现任西甲联赛巴塞罗那队主帅的里杰卡尔德也得到南非足协的青睐。

  南非将是历史上第一个举办

世界杯足球赛的非洲国家。作为东道主,南非各界都希望有“非洲男孩”美誉的南非队届时能取得佳绩。但曾经是非洲劲旅的南非队近年来成绩不断下滑,不仅未能进入今年德国世界杯赛决赛圈,而且在今年年初的非洲国家杯赛上一场未胜。舆论普遍认为,南非队务必在今年确定新任主教练,从而令其有足够的时间重组球队。

  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乔达安上月曾公开表示看好埃里克松,但南非足协立即声明这仅是乔达安的个人看法。南非媒体猜测,可能是埃里克松400万英镑的年薪吓住了南非人。(完)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