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28名足球流氓肇事受惩 三至五年内禁止入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7: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4月10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波兰南部比尔斯科-比亚瓦市地方法院10日启用快速审判程序,判处28名足球流氓每人2000至3000兹罗提(1美元约合3.2兹罗提)罚金,三至五年内禁止他们入球场观看任何大型赛事。

  此前一天,波兰丁级足球联赛一场比赛在比尔斯科-比亚瓦市进行,对阵双方是索斯诺维兹矿工队和日维兹山地人队。两队球迷在开赛前毫无缘由地对现场维持秩序的保安人
员发起袭击,向后者投掷隔离栏金属条。当地警方在保安人员配合下抓获了50名肇事球迷,并将其中28人拘留。警察和保安人员在冲突中无人受重伤。

  据报道,警方目前仍在通过赛场监控录像进一步确定袭击者,不排除有其他肇事球迷被拘留的可能性。(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