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主帅豪言已获取胜之匙 想赢世界杯需遵循两要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怎样才能赢得世界杯?这也许是每个教练都想知道的答案。今天凌晨,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耐心外加积极的想法(必胜的信念)。

  阿拉贡内斯在前不久公布了一份33人的国家队大名单,多名新人的入选也遭到了媒体的普遍质疑,而在周一凌晨召开的发布会上他竟然声称已经找到了世界杯的取胜之匙。

  阿拉贡内斯称:“我要告诉那些想要赢得世界杯的教练,他们要学会忍耐。在比赛中,球队会遇到不同的局面,领先或者落后,甚至少一人应战,在取得胜利之前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应对这些局面。同样,你的队员要有一个积极的想法,他们必须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赢得比赛。”

  他还补充说道,“球员一般都不愿谈论比赛输赢的问题,但我想,西班牙队肯定会赢得比赛。我相信,只要有了坚定的信念以及必胜的信心,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

  马竞金童拖雷斯也谈到西班牙

世界杯前景的问题,他说:“我相信我们有能力进入淘汰赛。也许以前的比赛会使我们有一些心里阴影,但我认为我们的职责就是面对这些,赢得胜利就是我们工作。如果你想杀进决赛甚者捧走世界杯,你就不得不击败最强大的对手,无论他们的名气有多大。”

  据悉,阿拉贡内斯将在周一召集入选大名单的所有球员。但阿森纳的雷耶斯、法布雷加斯以及

西班牙人的伊万被获准缺席。

  西班牙在本次世界杯被分到了H组,同组的对手还有

乌克兰、突尼斯以及沙特队。

  (刘峰)


  西班牙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